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教师节活动感恩上线《沙巴克传奇》一道送分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8
“来来来,大家都静一静啊,我通知个事。法师们啊,先都别拉怪了,快回到座位上坐好。前排的战士们,把手里的药水都放一放,等我说完再喝。道士!是不是说他们没说你,别在下面给我嘀嘀咕咕的!”
沙巴克传奇
沙巴克传奇

 “来来来,大家都静一静啊,我通知个事。法师们啊,先都别拉怪了,快回到座位上坐好。前排的战士们,把手里的药水都放一放,等我说完再喝。道士!是不是说他们没说你,别在下面给我嘀嘀咕咕的!”

 

师傅我刚刚接到一个通知 ,传奇情怀战斗手游《沙巴克传奇》教师节感恩活动即将上线!就在9月10日!仅此一天!(都看我干什么,看黑板!)下面给大家划重点!

 

师门有恩 惊喜临门

 

 所谓重道而尊师,勤于练习打怪升级,以收复沙城为己重任。便是对师傅最大的尊重与认可。所以在教师节当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教师节感恩大礼包。长得帅的都早起,下手快的不BB。就让我们带着十二分敬意,助勤奋的勇士们一臂之力。

师傅带飞 经验双倍

 

 师傅领进门,升级在个人。征战之路固然艰苦良多,但有了名师的指点,也必定是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事半功倍。在9月10日活动当天,《沙巴克传奇》将开启全服双倍经验模式。角色战斗,快速成长。以优秀的战力表现,回馈师门。

 

再耽误大家两分钟时间,我把这点讲完就下课。活动开启时间和活动的具体内容我已经都告诉大家了,明摆着的送分题,都记在心里。还有,体育老师家里有事,下节课由我来带。好,下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