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加点干货《桃花源记》手游宝宝速率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4日消息】我们常常会听到玩家在讨论,高速宝宝、龟速宝宝和配速宝宝,那么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如何才能根据自身职业特征,计算出适合自己的宝宝速度?如何才能防止进入战场时乱敏情况的发生?下面我们一一进行阐述,还是掏出笔记本比较妥! 感谢玩家大牛投稿~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4日消息】我们常常会听到玩家在讨论,高速宝宝、龟速宝宝和配速宝宝,那么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如何才能根据自身职业特征,计算出适合自己的宝宝速度?如何才能防止进入战场时乱敏情况的发生?下面我们一一进行阐述,还是掏出笔记本比较妥! 感谢玩家大牛投稿~

再说这些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明确一点,就是我们要知道人物和宝宝的出手速度是如何计算的?【出手速度=自身速度×技能速率%】

【自身速度】

就是人物的速度值或者是宝宝的速度值。

【技能速率】

技能的速率是最容易被忽视,然而却是最重要的出手速度的衡量标准。

【龟速宝宝复活强拉,扭转乾坤】

就是速度像乌龟一样慢,速度最好比重阳还慢,用以控尸(好变态的感觉)。重阳和太虚是配备龟速宝宝的主要职业。

在战场中,重阳这个职业大家都比较了解,最大的特点和爱好就是尸体,守尸!因此,在PK过程中,一旦己方单位光荣牺牲,用常规宝宝复活,难免被重阳守尸,导致再次倒地。

因此就需要龟速宝宝,速度比重阳还慢,躲避重阳的技能攻击,在重阳出手过后,复活己方单位。

除了防止守尸,龟速宝宝还有着战场中强拉的作用,比如进入战场,预判对面镇国可能会针对己方太虚三刀横扫,那么龟速宝宝可以提前对其使用复活,如此一来,在太虚被对方镇国扫倒之后,同时躲避开了重阳的守尸,可以通过龟速宝宝的复活,从而拉起太虚出手。

【龟速宝宝与高速宝宝携手创奇迹】

同时,龟速宝宝配合高速宝宝还可以发挥出意向不到的效果,假使在对面有影盟的情况下,己方单位在本回合内被杀倒地,那么龟速宝宝通过预判本轮复活被击杀单位(此时被复活单位血量极低,次回合有被影盟虚空的风险)在次回合时,由高速宝宝对其进行大还丹的补充,从而避免被影盟虚空的情况发生。

龟速宝宝的选择和打造

① 宝宝选择:黑熊,雪奴 

?前期,拥有迟钝技能的黑熊当然是首选;

?后期,同样有迟钝技能的雪奴也是个极为不错的选择。

② 技能选择:迟钝,高级铁骨,高级涅槃/高级鬼魂,高级强壮,高级隐身等。

在选择技能上,除了迟钝必不可少以外,我们需要明确的一点是,在法术技能施放中,除了被针对,技能是优先选择速度较快的单位进行打击。因此,就要在一定程度上去提高宝宝的物理抗性,避免被三刀哦~

【配速宝宝与乱敏都是啥?】

配速宝宝简单点说,就是要比你的人物快一点,这里的快一点是指出手速度快一点。

比如在你的人物被灭杀倒地,配速宝宝复活你后,下一个出手就是你。不会出现宝宝复活你之后,需要等对方某一单位出手过后(如果这样就存在你被击杀的风险),你再出手的情况发生。

因此这里就有一个狭义的误区,多数玩家以为配速宝宝,就是速度值比人物快,就是配速宝宝,其实不然,同理我们上述讲到的出手速度是受技能速率影响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