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惊现城管《傲世群英传》巡查集市火爆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5日消息】城管来啦!作为一只行走于“江湖”行政执法的新生队伍,城管大大们雷厉风行的作风和铁面无私的态度,曾一度超越了警察叔叔,成为了许多青少年心中的偶像。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5日消息】城管来啦!作为一只行走于“江湖”行政执法的新生队伍,城管大大们雷厉风行的作风和铁面无私的态度,曾一度超越了警察叔叔,成为了许多青少年心中的偶像。什么?你也想过一把城管瘾?手盟网络策略国战手游《傲世群英传》“巡查集市”满足你的愿望,让你变身城管大大亲身“执法”,解决各种问题事件,做捍卫城市正义的Super Man!

【富国强兵 巡查集市】

作为手游《傲世群英传》“富国强兵”玩法中的一环,各位主公在等级达到50级后便可开启“巡查集市”功能。大家将以治安官的身份带领手下的部队在城中的集市巡逻,解决各项问题。比如,你会遇到以下5种不同的随机事件......

1、集市商店:百姓安居乐业,市场经济才能繁荣。游戏中,各位主公进入集市商店可购买相关道具,另外还可花费元宝刷新商品,商品限购1次。

2、巡查礼包:严明执法、平易近人的大大才深受人民爱戴。关于巡查礼包,被分为“免费礼包”和“优惠礼包”两种,免费礼包内含普通物品,优惠礼包内含稀有物品。

3、拦路劫匪: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不说别的,直接开干!挑战劫匪需要消耗掉你的10点体力,胜利后会赢得奖励哦。

4、猜拳竞技:半路遭遇赌徒,你敢与他猜拳一决胜负吗?选择石头、剪子或布来决定你们的结果吧,分胜、负、平3类不同的奖励。

5、充值返礼:充值有惊喜,返利送不停!主公们在游戏中充值指定的金额后,可额外获得返利奖励哦!

【积分奖励 榜上有名】

在集市巡查中,除了遇到随机事件外,主公们还能获得大量的巡查积分。积分达到12000的主公有资格进入排行榜,而排行榜上前100名的主公能获得诱人的排名奖励!

如此看来,在《傲世群英传》中想当一位合格的城管大大,好像也挺不容易的呢。集市巡查保平安,稀世珍宝到手来,快来和我们一起谋略三国,过一把城管的瘾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