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豪门足球风云》携手香蕉体育 跟着暄哥去德国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5日消息】《豪门足球风云》携手香蕉体育,带来极致玩家福利,暄哥带你去德国!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5日消息】《豪门足球风云》携手香蕉体育,带来极致玩家福利,暄哥带你去德国!通过参与活动,将有五名幸运玩家有机会可以与暄哥和美女主播一同前往德国慕尼黑,观看精彩德甲赛事,游览慕尼黑百年荣誉室。

【向西朝圣 德甲巨人】

众所周知,拜仁慕尼黑是德甲的绝对霸主球队。这家有着“南部之星”之称的超级豪门,共计获得过26次德甲冠军和5次欧冠冠军,拥有着其他多数俱乐部不具备的底蕴。而作为国内知名解说员,“非官方”头号德迷的段暄,对于拜仁的种种辉煌过往也是如数家珍。这次的德国之行,不但可以现场观看拜仁慕尼黑与美因茨队的比赛,更可以与段暄和美女主播一起,深度探营德甲豪门。【携手拜仁 豪门足球风云官方之旅】

作为《豪门足球风云》的官方代言球队,拜仁慕尼黑在游戏中不仅有全部球员的球星卡登场,更是拥有独一无二的定制队徽和球衣展示。所以这次的德国行活动,不单单是一次向西的朝圣之旅,更是一次官方的深度记录。带领玩家走近这支在游戏中亲自指挥的无敌之师,更好的了解足球文化的魅力。而且德国行期间正值著名的慕尼黑啤酒节,美酒、美食与美女的奇妙组合,必定会让这次旅程更加精彩。

【关于《豪门足球风云》】

《豪门足球风云》是拱顶石游戏与日本著名的游戏公司?mobcast?,耗时2年期间所共同开发,由胡莱游戏和万达院线游戏共同发行的新一代世界级3D足球手游。目前《豪门足球风云》已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又一支欧洲顶级豪门即将登陆游戏!依托欧洲联赛为背景的《豪门足球风云》目前已经获得FIFPro(国际职业球员联盟)正版授权,游戏内更是集齐了知名俱乐部的注册球员;真实球员实名登场。

【关于互爱互动】

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络游戏研发、运营和服务公司,于2011年成立,是腾讯平台领先开发商之一。

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广州、深圳、成都、香港、美国、日本、越南、台湾等地都设有全资子公司自主运营游戏,旗下游戏已授权至韩国、越南、土耳其、东南亚及其他俄语地区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游戏运营商,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娱乐服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