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紧急战报!《朕的江山》第五批觉醒登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24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4日消息】报~!《​朕的江山》前方有紧急军情传来,请各位主公仔细查阅,避免错过江山最新战报。江山前线最新消息:游戏今日将进行版本更新,全新玩法“名门望族”登场,开放武将专属武器,而大家最关心的新觉醒武将也正式到来,来看看今天新鲜出炉的觉醒新宠吧。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24日消息】报~!《朕的江山》前方有紧急军情传来,请各位主公仔细查阅,避免错过江山最新战报。江山前线最新消息:游戏今日将进行版本更新,全新玩法“名门望族”登场,开放武将专属武器,而大家最关心的新觉醒武将也正式到来,来看看今天新鲜出炉的觉醒新宠吧。

【蜀国-庞统、徐庶】

庞统“策定乾坤”:敌方释放技能后,对其造成(25、50、75、100)%的计策伤害,并驱散目标所有增益效果。驱散神技,无疑是吕布、赵云、许褚这类武将天大的克星!

徐庶“无言”:徐庶在场时,己方全体识破增加(5、10、15、20)%。简单粗暴的效果,配合前排闪避武将的话,会有什么惊喜呢?

【魏国-司马懿、夏侯惇】

司马懿“隐忍之策”:受到武将伤害后,令敌军全体陷入虚弱状态,造成的物理伤害减少40%,持续1回合,自身获得(2、4、6、8)%的伤害减免。这是克制物理队的神器,菜刀队看了会流泪!

夏侯惇“独眼孤狼”:受到武将伤害后,有(20、40、60、80)%的几率令目标减少1点怒气。满觉之后能够成为一个很厉害的控场,只要夏侯惇存活,敌人别想放技能。

【吴国-孙尚香、鲁肃】

孙尚香“弓腰姬”:回合结束时,有(10、20、30、40)%的几率回复1点怒气。香香的觉醒技能需要配合,无限怒气流派你值得拥有。

鲁肃“其徐如林”:受到武将伤害后,有40%的几率令全体友军回复鲁肃计策攻击(5、10、15、20)%的兵力。看了都不想打他,不能秒杀鲁肃的话,你就会有大麻烦。

【群雄-陈宫、华佗】

陈宫“智迟”:敌军释放技能后,令己方全体回复陈宫计策攻击(5、10、15、20)%的兵力,并获得10%的伤害减免,持续2回合。和鲁肃的机制差不多,双奶登场奶破天?

华佗“妙手回春”:释放技能后,己方全体获得疗伤状态,每回合回复华佗计策攻击(10、20、30、40)%的兵力,持续2回合(可叠加)。可叠加的持续回复,华神医的医术果然高明!

《朕的江山》新一批的8个觉醒武将其中3个是回复类型,这是否预示着一个“大奶”时代的到来?目前一大波更新已经实装,不少新活动、新玩法等着你尝试!拿回专属武器“方天画戟”的战神吕布已经在大杀特杀了!

《朕的江山》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小局制”SLG手游,题材类型契合广大玩家需求,采用新颖的轮回小局制游戏模式,精简内政系统,游戏目标明确。在游戏中玩家穿越至三国时期,扮演一方诸侯招兵买马、发展内政、扩张势力,最终吞并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