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男主女二相爱相杀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8-1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0日消息】《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作为中国首部正统仙侠3D动画,第二季开播后全网点击迅速突破2亿,单日播放量居国漫作品No.1,且热度还在持续上升,在一众国漫当中表现堪称抢眼。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8月10日消息】《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作为中国首部正统仙侠3D动画,第二季开播后全网点击迅速突破2亿,单日播放量居国漫作品No.1,且热度还在持续上升,在一众国漫当中表现堪称抢眼。本周第十六集上线,依旧呈火力全开之势。延续上周剧情内容,小皇帝龙易在身体渐好之后,这周重整旗鼓再度开启男主作死大门,同时小如的身世之谜也随之揭开。新一波的惊吓就要来临,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众所周知,尽管龙易是《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的大男主,但从第二季上线至今,小皇帝的真实状况是一集比一集凄惨,从坐拥天下到一无所有,最后半死不活折腾得只剩下一条命。一方面,所谓的男主光环是根本不存在的,另一方面小皇帝简直连男主剧本都要让给一旁戏份更多的南宫爠了。可以说这部剧的男主一直处在走下坡路的路上,且从未停止。

上周剧情里,希望的曙光初现,男主身体开始有了起色。只是还没等到男主开挂,十六集里男主似乎又有要踏上死路的征兆。首先,最不容忽视的莫过于他和小如姑娘在多年之前所起的一道坎。那时龙易还稳坐皇位,小如的父亲苏慕寒还是朝廷御药局的太医,苏慕寒因为周王削藩一事,恐被牵连而自尽。“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这样一来,龙易莫名就成了小如的杀父仇人。

小如对龙易是心存怨怼的,从此前的正片内容里我们就得知,小如在父母双亡后失去说话能力,她内心的伤痛由此可想而知。但是矛盾的是,小如痛恨龙易,却又治好了龙易。就算再次拔剑相逼,最后还是落荒而逃,不忍对龙易下手。可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小如身上背负的仇恨绝对不可能轻易卸下,即便小如这一会儿心软了,难保下一次不会对龙易动手。

与此同时,男主龙易的作死之路没有止步于此。在外出寻找小如的路上,小皇帝意外看到了国师玄懿的身影,玄懿正一动不动地站在断崖边上。虽然场景诡异,但小皇帝却没想太多,匆忙追赶上去后国师又消失不见了,仿佛刚才看到的一切只是龙易的错觉。接下来的一幕则更为惊悚,小皇帝意外被崖边上的石子绊倒,飞身坠落断崖。

这周小如、龙易带来的惊吓让人猝不及防,而断崖那边会有什么妖魔鬼怪在等着男主呢?还是说有高人归隐,可以搭救龙易一把?龙易此番坠崖,结果如何,只有留待下周二《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更新才能揭晓。此外,《太乙仙魔录》的同名手游也将在下半年和大家见面,届时,所有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体验一番手游中的仙侠世界,男主的命运到时就可由你们改写哦!

关于《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是由舞之动画制作、江苏糖心出品的中国首部正统仙侠3D动画。讲述了青城派弟子冷凝霜为解前世之谜,下山探寻并结识明朝皇帝朱允炆一众命定之人,从此展开一段庙堂与江湖、玄门与魔道间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动画采用电影级制作技术,凭借大气恢宏的仙侠世界、引人入胜的原创剧情、个性鲜明的角色设定,将中国传统文化以极致的视觉体验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