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迎新惊喜乐不停《思美人》手游福利带你嗨一夏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8日消息】随着新伙伴孟霍与新时装“恋恋楚风”的上线,游戏中增加的多重福利活动,诗友是否已经尽兴体验?“恋恋楚风”四职业造型各有差异,资深“外观党”是否为了自己心仪的造型去转职?对于大块头,小“傲娇”的孟霍,诗友是否已经将其“招安”?如果对这些还心存疑惑,就随我一起去深度探究一番吧!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8日消息】随着新伙伴孟霍与新时装“恋恋楚风”的上线,游戏中增加的多重福利活动,诗友是否已经尽兴体验?“恋恋楚风”四职业造型各有差异,资深“外观党”是否为了自己心仪的造型去转职?对于大块头,小“傲娇”的孟霍,诗友是否已经将其“招安”?如果对这些还心存疑惑,就随我一起去深度探究一番吧!

全新领主 稀有伙伴赠豪杰

对于新出场伙伴孟霍的实力,诸位可曾领教了?虽然由于身材过于魁梧,使得孟霍在闪避方面不是很擅长。但是他的生命之高,防御之强,攻击之猛,足以让人忽略他闪避这点小缺憾。“大地之怒”绝技可对全屏造成高冲击伤害三次,并降低敌人移动速度;“野蛮冲撞”不仅伤害值超高,还能在暴击时打断敌人;“高级强力”与“高级狂暴”更是能分别提升50%的自身攻击和暴击……有这样的伙伴相伴,与敌手作战还有什么后顾之忧?

召唤领主战斗界面

其实除了坚实的“战友”这一重身份,孟霍还有与你敌对的一面,那就是在“召唤领主”中作为全新领主登场。与他作战是不是觉得心中有些压力?比他血厚没他攻击高,比他闪避高但是架不住全屏伤害,可这还是值得诗友为之奋力一搏的。毕竟战胜他除了有限时称号,红装碎片等奖励,还有稀有伙伴画中仙碎片可以拿。倾慕画中仙多时的诗友,此番一定不要错过了!

召唤孟霍活动界面

典籍筹备中 “拯救”学霸屈原

在诗友与孟霍“较劲”的时候,咱们的屈原大大却找了一处安静地方,沉醉书海不能自拔。却总有人来打扰,让他不能专心研读。诗友此刻若是出手相帮,屈原自然也不会小气,诗友在此处能找到什么,他都会大方相赠。

书香寻踪战斗界面

除去获得奖励,诗友如果稍加留意还会发现“书香寻踪”活动界面有“全新典籍筹备中”的字样。这样看来,屈原潜入此处苦心钻研就不难理解了,原来是为了诗友的新典籍而努力。每次进入活动副本诗友可以在活动下方选择想要体验的典籍被动技能。或是提高自身攻击,或是降低敌人攻击,又或者对自己收益极大的护盾……看了这些,诗友是不是对全新典籍充满了期待?

惊喜预热 玩法升级新意多

如果刚才算是透露了全新典籍即将登场,那接下来的“剧透”只会更加让人惊喜。在有伙伴一路相伴的同时,《思美人》手游要推出“宝宝”啦,为诗友的战国之行增添无数乐趣!乐趣升级,挑战自然也不能落下。阵营系统将再添新玩法,刺激升级,热血翻倍。当然,在满足“战争党”的同时,不能冷落了“外观党”。当诗友正沉浸在“恋恋楚风”时装的高颜值时,全新时装也在秘密谋划中。如何,今日的“剧透”是不是很过瘾?如果想了解关于《思美人》手游的更多“剧透”,诗友可以前往《思美人》手游官方网站查看,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思美人手游”查看推送消息,就能先人一步知道秘密啦!

关于《思美人》手游

新国风浪漫动作手游《思美人》,由银汉游戏与可为互娱联合研发发行。乱世忧患,家国天下,何以济世?游戏重现这段战国经历,将屈原这份悲悯苍生之心动人演绎,重书荆楚强国之路。国风底蕴深厚,考究史书为据,加之以PBR技术打造的瑰丽3D特效,再现千载奇情。唯美国风画面,水墨丹青之间带你回到那独具浪漫的时代,侠客志士云集酣畅激斗,与屈原一道重写属于你们的传奇史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