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勇者斗恶龙X》CJ现场发布:8月24日开放3.0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8日消息】2017ChinaJoy现已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展,展会首日就吸引了数十万玩家观展。位于N1-06的盛大游戏展台也在27日迎来了首日的重磅环节——《勇者斗恶龙X》国服一周年的启动,并宣布3.0资料片8月24日上线。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8日消息】2017ChinaJoy现已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展,展会首日就吸引了数十万玩家观展。位于N1-06的盛大游戏展台也在27日迎来了首日的重磅环节——《勇者斗恶龙X》国服一周年的启动,并宣布3.0资料片8月24日上线。到场的玩家们还可以在现场试玩游戏并参与活动赢取史莱姆正版玩偶。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yNDI2NjkxN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制作人祝福国服一周年

图1:ChinaJoy盛大游戏的DQX环节吸引诸多玩家关注

27日下午2点,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勇者斗恶龙X》环节启动,同时也引爆了现场热情,许许多多玩家都被这款日本国民级RPG品牌所吸引。在启动活动上,来自日本SE总部的DQ系列总设计师堀井雄二和《勇者斗恶龙X》制作人齐藤阳介先生也发来祝福,并感谢大家对于《勇者斗恶龙X》国服的支持。

 

图2:堀井和齐藤先生祝福国服一周年

随后,在现场玩家的热情关注下,两位制作人透露了《勇者斗恶龙X》3.0资料片的国服上线日期:8月24日。并且公布了国服一周年纪念PV,官方一周年概念站也同步上线!在一周年PV中,记录了国服的上线历程以及3.0版本的展望,全新的“龙族”也将在这个版本中登场,令人期待。

DQX国服一周年PV

 

图3:现场玩家聚精会神地观看DQX的PV

ChinaJoy活动环节最后,现场还举行了有趣的关于《勇者斗恶龙X》的知识问答等小游戏,现场的玩家踊跃参加,可爱的史莱姆玩偶成为了受追捧的礼品之一。在接下来的几天活动中,盛大游戏欢迎大家亲临N1-06展位,在这里,你还能体验试玩到《勇者斗恶龙X》,此外还能现场游玩娃娃机,抓取史莱姆玩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