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泡泡战士》相约CJ 6岁生日预热ING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8日消息】画面激萌,操作爽快,休闲又有趣的《泡泡战士》马上就要6岁啦!除了一大波丰富有趣的周年庆活动即将来袭,听说宝宝和皮蛋还会应邀前往CJ和漂亮的小姐姐们一起陪大家玩哦!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8日消息】画面激萌,操作爽快,休闲又有趣的《泡泡战士》马上就要6岁啦!除了一大波丰富有趣的周年庆活动即将来袭,听说宝宝和皮蛋还会应邀前往CJ和漂亮的小姐姐们一起陪大家玩哦!喜欢水枪激战的小伙伴们速速加入吧!

周年庆活动 一起为《泡泡战士》点亮生日蜡烛吧!

《泡泡战士》6周年

《泡泡战士》的6岁生日即将到来,听说泡泡村正在建设一座非常有纪念意义的生日雕塑!发明家葱头使用科技的力量,完成了许愿点亮幸运星的奇迹~

只要向生日雕塑许愿,不仅可以得到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还有可能成为独一无二的幸运之星,获得珍贵的幸运礼物哦!

生存模式也有突破性的更新哦~团队生存战也终于要登录到游戏中啦!更紧凑的玩法,更刺激的对战,在32区和示范公寓,我们不再是一个人战斗!

只要参加活动,就能够收集6周年限定道具哦!可以自定义组合的生日礼物,和小伙伴们一起摆出最个性的造型吧!

糯米的天使翅膀 我也要!

相信喜欢在游戏里和GM互动的小伙伴们一定忘不了我们漂亮可爱逗比欢脱的糯米小姐姐的鸡翅膀,那么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糯米鸡翅膀升级版即将登陆《泡泡战士》!升级版!升级版!升级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好奇升级版“糯米鸡翅膀”的造型吗?记得8月1日版本更新后,登陆游戏一探究竟吧!

皮蛋+宝宝+漂亮小姐姐  CJ我们来啦!

暑假眼看就要过去一半,在CCG和萤火虫都广受欢迎的宝宝和皮蛋这次将战略重地转移至一年一度的China Joy啦!不过我们可不是去看小姐姐的!我们有更艰巨的任务:送福利! 

CJ现场试玩排队

只要你能在CJ偶遇宝宝和皮蛋两兄弟!告诉他们你是泡泡战士的一员,就能从领队小姐姐那里免费领取一份精美的礼物哦!说不定还能在现场遇到游戏里并肩奋战的好基友(好姬友)呢!

技艺高超的小哥哥 

漂亮小姐姐萌新求带

活动多多惊喜不停,假期来临后的第一波庆典来袭,大家都不要错过啦~获取《泡泡战士》最新资讯动态,请关注《泡泡战士》公共微信哟~糯米姐姐将带你驰骋泡泡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