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当红明星?二次元偶像?《神无月》手游代言人六大猜想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25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5日消息】日前,盛大游戏超幻想互动冒险手游《神无月》官网正式上线,并将于26日迎来羁绊内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25日消息】日前,盛大游戏超幻想互动冒险手游《神无月》官网正式上线,并将于26日迎来羁绊内测。作为2017年盛大游戏原创力作,《神无月》不仅力邀知名游戏音乐大师崎元仁担纲音乐制作,声优、画师阵容也堪称豪华,在各大漫展持续收割人气。随着游戏热度不断攀升,关于游戏代言人的猜想也不断增加,是当红炸子鸡的大牌明星?还是二次元虚拟偶像?一起来进行《神无月》代言人大猜想。

热议代言人:徐娇 

徐娇

近期赚足话题的《深夜食堂》中,颜值高、演技佳、人气旺的刘昊然、徐娇组成CP,人气爆表。我们发现,徐娇小姐姐早已不是《长江七号》里面的假小子了,二次元美少女才是她的正确打开方式啊。热衷于cosplay和汉服的徐娇小姐姐可是一个正宗二次元粉丝,她cos的画风更是呆萌可爱,就问你萌!不!萌!这不就是二次元向手游《神无月》要找的“真命天女”吗?

热议代言人: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国民老婆”新垣结衣只要一笑,整个世界都亮了!是啊,这就是gakki的力量啊,温暖、治愈,带领着《神无月》的守护军团们勇敢前进,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事情吗?而且,《神无月》是一部日系二次元手游,集结了早见沙织、木村良平、石田彰等众多声优大咖,美树本晴彦、铃平广、猫锅苍等日本一线画师。如果再加上代言人gakki的加盟,那才是perfect日系风!

热议代言人:陈坤

陈坤

“厂花”、“人气男明星”这些可不是陈坤的全部,他的隐藏属性是——中国最受二次元迷们喜欢的明星之一了。当年陈坤有一句话很燃,“二次元和三次元从来没有墙!”陈坤的眼神冷峻霸气,瞬间秒杀一切,具备着cos动漫人物的天赋啊。可爱又迷人的陈坤小哥哥和《神无月》能不能一起击穿次元壁呢?

热议代言人:洛天依 

洛天依

二次元小天后洛天依也是大家的热门猜想选手,如果是洛天依当选,那绝对是电音爱好者和游戏玩家的双重福利!

洛天依小姐姐和盛大游戏的缘分要追溯到《龙之谷》,N久之前代言《龙之谷》DWC世界杯,又为《龙之谷手游》演唱主题曲《一起去冒险》。这次,他们能不能再续“前缘”呢?

热议代言人:初音未来

初音未来

作为虚拟偶像届的“前辈”,初音未来可是二次元们深爱的萌妹子,萌萌的双马尾,萌萌的绿色瞳仁……这个画风和唯美的《神无月》简直百分百合拍好吗?前面我们也说到了,《神无月》打造的是极致日系,所以,请大声告诉我,初音妹纸是不是《神无月》的菜!

热议代言人:SNH48

SNH48

“四千年美女”、“二次元女神”、“少女偶像”……看到这些你会想起谁?当然是SNH48!如果你生活在二次元,那么SNH48萌妹属性你抵挡不了;如果你生活在三次元,那么SNH48的颜值你也抵挡不了。这群统治“世界”的女神,能不能统治《神无月》这个幻想世界呢?

看了这么多,大家是否早已在心中为《神无月》选定了最佳的代言人呢?好紧张,好刺激,好期待《神无月》能早点公布答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