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3K《超级舰队》:小R逆袭记 教你如何完虐大R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8日消息】​3K游戏旗下策略手游《超级舰队》小R可以逆袭土豪,你知道吗?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8日消息】3K游戏旗下策略手游《超级舰队》小R可以逆袭土豪,你知道吗?

不知道?那是你还不懂这款游戏。下面就由我来讲述一下,这场海洋之战中的小R逆袭大法!

本人是iOS130区的玩家,开服半年左右,全服战力第二,有图有真相。 

两次跨服战个人排名第四,前三名是两个V10,一个V9,而本人才v7。V7和V9、V10之间的差距,我想大家都明白。

下面就说说小R的逆袭大法,多谢在场的指挥官同僚捧场。

对于小R来说,前期不要想着争前几名,保证自己的战力在10-20名即可。名次越靠前,意味着你前期投入的钱越多,到了后期就很难受,所以要把钱花在刀刃上。舰队有哪些东西算“刀刃”呢?下面我会一一介绍。

【花钻应该花在——配件篇】

配件堪称舰队第一刀刃!没有好的配件,哪怕你异元都点满,海军兵营36个紫阵图,全都是粉船、橙将,那你也只是个华丽的纸老虎。前期抽配件的活动,很花钱但没有好东西,这里推荐几个拿配件的好活动:

1.充钱送配件。这个活动不必说,不花钻都能拿配件,当然是优选。要注意的是,越往后的活动送的配件碎片越好越多。

2.配件嘉年华。这个可以说是配件成型的主要活动。举例来说:第一次抽1-4紫配的活动,抽30k钻也只能抽10几个1-4号位的紫配,但是在配件嘉年华,30k钻可以抽到至少25个紫配。

那前期抽配件的活动那么坑爹到底参不参加呢?当然要参加!不过只需保证蓝配就好了,不要和前面的人差距太大。

【省钱就得靠——异元篇】

文章开始我一直强调,不要和前面的人战力差距太大,就是为了你可以在异元战场中更容易生存。参加异元战场很重要,如果你能大多数情况下坚持在异元战场生存40回合,半年后至少能省5000块钱!

异元奖励的3种晶体,很多玩家前期会去换配件箱,这是错误的。这些石头最好的用途是精炼和换改造材料,否则到后面你一定会后悔浪费了很多晶体。

【材料积攒靠——军团篇】

好军团非常重要,至少保证第一或者第二的军团。因为不论是军团副本还是军团战和区域战,他们的福利都会比别的团多。这个游戏不要看不起那一点点资源,积少成多就不得了了。

特别要说明的是不要吝啬捐献。很多军团会有最低捐献要求,但不要只满足最低要求,因为多捐献对你个人和军团是双赢的事。军团等级高了能解锁很多重要材料,而且军团科技加成也非常可观。

【锦上添花之——将领篇】

不要把过多的钱花在将领上。不是说将领不重要,而是相对于配件来说,将领只能算锦上添花。介绍几个入手简单的不花钱将领:

1.赛肯,这是区域战里送的将领,如果你的军团每次都能拿下区域战,那么这个将升到橙将也只是时间问题。

2.包特和沃尔,这两个将都是远征积分兑换的将,因为包特是先手将,所以可以优先兑换这个将,这两个将不花钱升橙将很难,但是升紫将,也只是时间问题。

【刷关卡靠的是——能量篇】

我对能量的分配是,70多级以前除了日常任务需要的任务做完,改造的蓝图剧情刷完,多余的能量都刷关卡。70级以后,升级速度会变慢,我会把多余的能量用在将领装备上。

【官方有很多攻略的——异星篇】

3K《超级舰队》官方社区有很多攻略我就不再多言,只是建议,不要把太多的润滑油浪费在低级船上。最好选择一种船走下去,每天的星尘和星岩都要采够上限,否则后面会出现润滑油没处用的情况。

【科研,武器,阵图篇】

我会把这三个放在一起不是因为它们不重要,而是我觉得没太多可说的。如果你主玩战舰,那就战舰科技不要停,主玩航母,航母科技不要停。

武器不要强求直升机,本人合了10来个紫武器才出第一个紫飞机,没紫飞机,其实也没多少,不要把太多的钱花在武器上,否则一定会后悔。

阵图这东西,抽起来价格有点贵,小R真的负担不起。所以就慢慢等冷却,慢慢抽。有能力的还是抽上几千块钱,保证3个位置至少有4个紫阵图,最好是等充值送三个紫阵图的活动,会省很多钱。

不要太在意战力和名次,大部分开区前几名的玩家,到后面都很难保持住优势,除非持续花钱。所以你要想花钱少,玩的好,就要学会精打细算,明确自己应该在哪些地方哪些活动花钱。也许初期你不显眼,比如本人,开区一个来月的时候我还是20多名,当时在一团是倒数几名,但是只要打好基础,几个月后战力升的会很快。时间是一把杀猪刀,不要计较一时的战力,让时间见证我们的厚积薄发。

【关于《超级舰队》】

3K游戏《超级舰队》是一款以钢铁舰队为题材的SLG手游,玩家能操控从一战到现代的各类知名战舰,率领这些军舰组成一支无敌的舰队来征战五洋,有辽阔的海洋、充满了财富与风险的未知海域以及杀机重重的水下猎手,有多炮塔的最高端产物、有舰船杀手反舰导弹、有暗箭般的高爆鱼雷、有铺炸弹地毯的重型海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