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兽金刚3变形》玩法首次曝光 快来大饱眼福吧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3日消息】《神兽金刚3变形》是一款以国产知名动画IP《神兽金刚》为题材的3D射击手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3日消息】《神兽金刚3变形》是一款以国产知名动画IP《神兽金刚》为题材的3D射击手游。游戏使用独特的斜俯视角,美术精致,特效酷炫,打造了一个炫丽非凡的奇幻世界。玩家可自由操控角色,体验射击的快感,还可召唤超强战力的机甲,通过不同的任务关卡挑战。

核心操作 

在通关打怪的战斗中,玩家通过摇杆控制角色移动,将自动锁怪并射击,在跟敌人战斗的过程中需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并可以使用躲避、发动角色技能来辅助攻击,风骚的战斗走位,适当的释放技能会让你在通关当中事半功倍的!

辅助攻击 

角色将配备不同的僚机上阵,可通过升级僚机的等级,来增强战力机的战斗力,另外战斗中可召唤超强战力机甲,大大的提高战胜敌人的概率,同时每个角色还可进行星变来提升属性,提供了多种增强战力、完美通关的方式。

战斗模式  

《神兽金刚3变形》的游戏关卡内设置了多种多样的玩法,如BOSS战、陷阱战、追击战等,追击战就是躲避无敌怪物的追击,找到并击败大BOSS,陷阱战就是玩家在触碰到红线时将新增大量敌人,大大提高通关的难度,所以闯关时要多加小心呐

在机甲与射击完美结合的玩法当中,《神兽金刚3变形》角色机甲的近战远攻可以随心变换,这就要考验你的战斗策略以及精细化的操作了哦,《神兽金刚3变形》里的角色技能范围群伤、自动锁定怪物精准打击、完美的战斗节奏,带给你次时代全新的战斗体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