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斗不止息!《蜀门手游》PVP玩法详解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1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2日消息】国民级情义武侠巨制《蜀门手游》秉承让玩家尽享PVP与PVE乐趣的理念,在PVP玩法中颇费苦心,除了野外PK之外,还推出了3种不同的PVP玩法,让玩家可以充分享受到PK的乐趣,热血奋战不止息!
蜀门手游
蜀门手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12日消息】国民级情义武侠巨制《蜀门手游》秉承让玩家尽享PVP与PVE乐趣的理念,在PVP玩法中颇费苦心,除了野外PK之外,还推出了3种不同的PVP玩法,让玩家可以充分享受到PK的乐趣,热血奋战不止息!


在《蜀门手游》里,玩家在野外区域可以开启全体模式随意PK他人,但是一旦在野外PK,便会增长邪恶值,邪恶值的增加会使玩家无法进行任务以及副本,因此野外PK实在是伤人伤己,但是在《蜀门手游》中确实有那么一块净土,允许玩家畅快PK,并可以从中获取奖励,那就是乱斗场。玩家可以每日接取乱斗场任务,进入乱斗场后,可以通过杀死乱斗场怪物或杀死其他玩家的方式获取积分,从而获得丰厚的奖励,可谓是名利双收了。

除了基本上是1V1的乱斗场外,《蜀门手游》中还有一种满足多对多的玩法——圣焰战场,玩家通过天书进入圣焰战场后,会被随机分配进圣灵、烈焰两个阵营,从地图两端相互拼杀,杀死对方阵营中的守卫或地方玩家都可以获得积分,优先达到积分要求的阵营便可以取得胜利。圣焰战场对人数颇有限制,人数过少便无法开启,而最多也只能容纳15V15的规模,因此可以叫上好友、帮众一同参与并获取奖励。

当然,在《蜀门手游》中,另一个不能不提的PVP玩法就是城战了,由帮主申请参与城战后,在指定时间内最先攻破血神府的便取得本回合的胜利,但是只要攻城时间没有结束,率先占领血神府的帮会就必须转换为守城方,迎战翻身重来的其他帮会,只有在最后一刻仍然守卫住血神府的帮会才是真正取得胜利的一方。这不但是一场武力的比拼,更是一场耐力的比拼,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笑到最后。

《蜀门手游》中的PVP玩法丰富多彩,不可谓不是集大成之作,玩家在其中可以享受到热血战斗、奋勇杀敌的乐趣,也让《蜀门手游》的体验更上一层楼。据说在暑期即将来袭的终极封测中,城战玩法还将全新升级,玩法更多变,让人更加期待本次终极封测《蜀门手游》将为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新篇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