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护军团又搞事!《神无月》趣味同人漫画第二弹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7-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7日消息】《神无月》是盛大游戏全新推出的日系超幻想手游,游戏中的守护军团出自美树本晴彦、猫锅仓、铃平广等众多日本一线画师之手。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7月7日消息】《神无月》是盛大游戏全新推出的日系超幻想手游,游戏中的守护军团出自美树本晴彦、猫锅仓、铃平广等众多日本一线画师之手。脑洞大开、手速超群的国内大触对守护军团采用了另一种“打开方式”——趣味同人漫画!第一期CV篇让玩家大呼惊喜和意外,大触们并没有收手,第二弹漫画现已新鲜出炉!讲真,大触的脑洞可能补不上了~

【圣姬变身女主播 freestyle玩得溜】

作为神在这个世界唯一的代言人、光耀会的领袖,萝莉体圣姬大人是那么神圣而美好。然而在大触的脑补下,圣姬竟然出!道!了!搞起了直播!是光耀会经费不够,还是守护军团的其他小伙伴太能吃?

看了漫画你就会明白,如果中二病传染,那丽娅丝一定是病毒源。傲娇的大小姐“作”起来也是整个守护军团的骄傲。

作为这场直播的负责人,丽娅丝为圣姬安排了特别节目!圣姬在丽娅丝的带领下可以说很放飞自我了。别看她年龄小,个子也不高,Freestyle一张嘴就知道是老江湖,估计wuli凡凡听了也会说cool!

【日本一线画师变身美妆师 要办卡吗?】

大触们的脑洞并没有放过远在日本的画师们。在大触笔下,日本画师们成了可以“见证奇迹”的美妆师。感觉下一秒就要问你要不要办卡了~要要,切克闹,白金年卡来一套!

当然,如果高达画师美树本晴彦、全风格之神铃平广、百变设计之神猫锅仓,这三位老师能把放在立绘上的心思都用在我身上,说不定我靠脸吃饭的梦想很快就能实现了!

【7女神集结CCG 泳池派对狂欢】

搞事的守护军团在漫画结尾居然还留了彩蛋!今年CCG《神无月》为你准备了泳池派对!夏美酱、零零兔等7位女神穿越漫画来见你。次元互通就在A17展台。

盛大游戏全新力作《神无月》是一款日系超幻想手游,制作团队集齐了众多日本一线画师打造原画立绘。国内大触在日本画师人设的基础上纷纷展开同人创作,共同为玩家打造有趣的唯美超幻想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