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加勒比海盗日记之谜《烈焰龙城》特殊宝石系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6-2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3日消息】在火爆电影加勒比海盗5中,伽利略的日记是非常重要的剧情道具,根据日记的指引,可以找到海神三叉戟!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6月23日消息】在火爆电影加勒比海盗5中,伽利略的日记是非常重要的剧情道具,根据日记的指引,可以找到海神三叉戟!当然日记上的红宝石也成了获取神器的关键!自古电影宝石多,宝石在剧情中的作用非常强大,而在游戏界中,也有着无数强大功能的宝石。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传承经典玩法,再现复古76,单刷BOSS、野外团战、万人攻沙等多样玩法让无数新老玩家流连忘返,欲罢不能。在《烈焰龙城》中有着多种特殊装备,如提高暴击力的魂珠、增加生命值的血符、加强防御的护盾,而特殊装备之一的“宝石”,其作用就是不断增加攻击力、增加攻击力、增加攻击力!

宝石是一种特殊的功能装备,可以和普通装备一样佩带并强化,需要通过特定功能获得!

系统介绍:
在游戏主界面点击‘神炉’,选择左侧的‘宝石’即可进去宝石界面:
宝石可使用宝石碎片提升等级,宝石碎片可通过打怪掉落,各种活动或商场购买等方式获得。宝石可全面提升人物属性,宝石等级越高可为人物提供更高的属性加成。

宝石可强化和注灵,当宝石升级时其装备主体不会改变,所以强化和注灵属性会保持同步,无需转移哦!
拥有宝石,获取极大的伤害提升,神挡杀神,战无不胜!
关于《烈焰龙城》
《烈焰龙城》是一款传承经典76的全民攻城PK手游,以极致唯美的游戏画面、真实的打击感、超越端游的流畅操作等特色,实现了手机上百人同屏攻城的盛况;全地图自由PK随时约架,全开放自由交易无绑掉落,从激战BOSS、夺宝奇兵、六道轮回到化身战神征战皇城,重重挑战,《烈焰龙城》为你还原最真实的畅快PK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