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枪神争霸《时空枪战》专属枪械试炼玩法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7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7日消息】星际战场,枪火辉煌!想要在火爆射击手游《时空枪战》中横扫宇宙,首先得熟悉自己手中的武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7日消息】星际战场,枪火辉煌!想要在火爆射击手游《时空枪战》中横扫宇宙,首先得熟悉自己手中的武器。但是游戏中丰富的枪械你是否已经了如指掌?为了让小伙伴们在征战的旅途上更加得心应手,星盟特意推出了专属枪械试炼关卡——枪神试炼,让大家在愉悦刺激的战斗中来晋升星际枪神!

枪械、关卡也有CP

区别于传统关卡玩法,枪神试炼是针对各类枪械的特性开放出来的专属试炼玩法。曲线射击、束集伤害、强力爆破、贯穿打击,不同类型的武器究竟在该在什么情况下使用?通过关卡试炼小伙伴可以完全熟练枪支最适用的环境和情况。

在进入试炼关卡之前系统会提醒各位小伙伴对应的枪械类型,并且通过巧妙的关卡设计让小伙伴们清楚地看到手中的武器,是如何根据不同的地形和弹道表现发挥对应效果的!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常规武器或者不匹配类型的枪械“硬闯”关卡,但是挑战的难度可就会成倍提高了。

绝对难度绝对挑战

枪神挑战关卡副本将会逐步开放“失落之地”、“核能危机”和“暮色天堂”三大类型,不同的关卡类型对应不同玩法。玩家在进入关卡后禁用XP、挂载,所以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就是自己手中的枪械了。

此外关卡从“简单”到“极限”共有五个等级,想要试试自己操作技巧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挑战试炼的好机会!

极速通关奖励才更好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枪神试炼之中的奖励将和小伙伴的表现直接挂钩。玩家在不同时间内完成通关会得到不同的星际评分,而三档评分也分别对应金银铜三款不同宝箱。该如何拿到最精华的宝箱,小伙伴们可要好好琢磨一下了!

全新枪械强势助战

关卡挑战刺激,助战武器自然也不会差。在现有枪械基础上,星盟为小伙伴再度提供“帝·影刃”---能力升级的贯穿型强势枪械,在保留贯穿效果的同时增加了伤害值。善用贯穿类道具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除了“帝·影刃”之外,一系列升级版武器也正在运往星际战场的途中,请战场的各位小伙伴做好准备随时接收吧!

寓教于乐,战学两用。想要熟悉自己手中武器,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时空枪战》新推出的枪神试炼经典玩法了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