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球联盟》萌妹球学记海报曝光 美国之旅12.5开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2日消息】高颜值妹纸组团,出发美国看街球!咸鱼游戏旗下篮球竞技卡牌手游《街球联盟》全新直播节目——萌妹球学记12月5日正式开播。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2日消息】高颜值妹纸组团,出发美国看街球!咸鱼游戏旗下篮球竞技卡牌手游《街球联盟》全新直播节目——萌妹球学记12月5日正式开播。萌妹带你游览美国知名篮球地标,探秘斯台普斯球馆,深入威尼斯海滩球场,感受美国纯正篮球文化。同时,闪电侠唯一代言手游《街球联盟》将与12月6日双平台重磅公测,玩家观看直播,不仅可以与萌妹女神亲密互动,还有机会赢取韦德亲笔签名珍贵篮球装备。

图1:萌妹球学记节目单曝光

节目单请收好 人气主播嗨翻美国

《街球联盟》主打轻操作的街球实时对抗,全新推出的萌妹球学记节目将带领玩家参观美国众多篮球文化景点,感受游戏内真实存在的街球元素。

萌妹球学记将由两位人气女主播带队,清纯甜美的Lisa和活泼可爱的Rita,两位不同风格的妹纸将组团直播,与玩家一起踏上致敬街球文化之旅。

图2:萌妹带你游美国

【12月5日 第一期:美西一号公路】

在一号公路,我们将经过最美的一段17英里,游历一号公路上最美艺术小镇卡梅尔。并且在卡梅尔附近的乡村豪宅中,体验最接近太平洋的篮球场。

图3:人气主播妹纸Lisa

【12月6日 第二期:朝圣斯台普斯】

在美国,篮球有多火?前往位于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就能知道答案了!这里是紫金王朝的所在,也是众多篮球巨星创造历史的地方。除了寻访这一NBA圣地,主播们还将前往洛杉矶另外一个著名篮球地标——威尼斯海滩球场。《街球联盟》游戏内,这里是篮球高手聚集、充斥着hiphop音乐的露天球场。而妹纸们将会去往那里观看一场绝对纯正的激烈篮球比赛。

图4:人气主播妹纸Rita

【12月7日 第三期:电影里的篮球文化】

好莱坞环球影城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郊,摄制了大量成为电影史上代表作的优秀影片。萌妹球学记节目组将前往影城,体验众多知名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当然,主播们还会精心挑选电影中有关篮球的桥段,与玩家讨论美国电影里的篮球元素。

萌妹互动 送韦德亲笔签名福利

高颜值妹纸,连续三天多平台直播,与主播亲密互动,欣赏美国篮球文化,这可不是“萌妹球学记”的全部精彩之处。《街球联盟》正式邀请闪电侠韦德担任游戏代言人,因此此次的直播节目还会加码送出多套韦德亲笔签名篮球装备。球衣、球鞋、篮球,加上韦德明星定制签名版游戏周边,海量福利看直播就送!

图5:韦德代言《街球联盟》

篮球超级巨星、“闪电侠”韦德唯一代言手游!咸鱼游戏旗下篮球竞技卡牌手游《街球联盟》全平台预约开启!公会社交、轻操作PK、球员养成、丰富副本。更有公测海量福利来袭,更多玩法、更强球员等你来体验!

◆掌中微操,指尖大招

◆养成球员,掌控强队

◆实时PK ,策略比拼

◆丰富玩法,酣畅战斗

◆嘻哈风格, 张扬个性

搜索添加“街球联盟”微信公众号,获知最新游戏资讯、活动信息,随时随地查攻略,还能与这款游戏的制作、运营人员进行交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