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傲笑天下《月光西游》红尘历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3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1月30日消息】也许一开始仅仅是一个平庸的人类,但是经过红尘历练,经过那七情六欲的世间洗涤,我们终将可以站在世界的巅峰。
月光西游
月光西游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1月30日消息】也许一开始仅仅是一个平庸的人类,但是经过红尘历练,经过那七情六欲的世间洗涤,我们终将可以站在世界的巅峰。把每一次的任务都当做是自我历练,每一次历练,都在战斗中不断升级、不断变强,直至傲笑天下!《月光西游》中的红尘历练任务系统可以带你从菜鸟逐渐成长起来。

 

【红尘历练,修炼自我】

为帮助唐太宗掌控大唐帝国,也为了自身入世修行,玩家可每天在唐太宗处领取20个红尘历练任务。完成红尘历练任务可获得大量的角色和伙伴经验奖励,每完成1环还可随机获得道具奖励。每完成20个红尘历练,还可获得大量银币奖励!如果想要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那就先上手任务吧。

战斗与任务不是件容易的事,总有处理不完的敌人与麻烦,在不断历练中成长,这就是《月光西游》的魅力所在。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踏上捉妖历练之旅,开启属于你们的西游奇幻冒险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