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妖萌战姬》即将开测从零开始的“幸福”人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9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1月29日消息】史上最萌三国战姬今日空降!最可爱的刘备;最傲娇的曹操;最妩媚的关羽……尽在模拟养成战斗手游《妖萌战姬》!
妖萌战姬
妖萌战姬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1月29日消息】史上最萌三国战姬今日空降!最可爱的刘备;最傲娇的曹操;最妩媚的关羽……尽在模拟养成战斗手游《妖萌战姬》!和萌妹子来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开启从零开始的“幸”福人生!

 

百名萌妹开启后宫人生

每当夜深人静,孤独寂寞冷的时候怎么办?拿起手机打开《妖萌战姬》开启浪漫的后宫之旅,上百位各类萌妹等你领养,温柔巨乳刘备、可爱萝莉郭嘉、傲娇御姐曹操等百名武将等你拿下,赢取白富美不是梦!打造你的专属后宫!

 

和妹子做不可描述の事

《妖萌战姬》不仅有上百名娇媚萌妹等你来撩,还有神奇的不可描述系统,在战斗过程中每当妹纸受到一定程度伤害,就会有出现羞羞的画面哦,受伤越重羞羞程度越重!(老司机你们懂的)具体羞羞到什么程度…….大家去游戏中就知道啦(捂脸跑)。

 

深度养成从零开始冒险

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主公,培养萌妹过关斩将,妹纸通过你的培养,和不断的训练强化将成为你的得力战将!当然这个过程中偶尔会跟妹纸碰撞出小火花什么的非常正常!你将从零开始展开自己的幸(xing)福冒险之旅。(有那么多妹纸陪伴挨两刀也值得呀!)

如此激(ji)动人心的游戏今天就正式开启啦!被选中的少年们啊,不要犹豫,大胆的去里世界畅想吧!和妹纸的甜蜜羞羞之旅就在眼前!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撸起来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