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神技比你强 《传世挂机》开放技能成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5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盛大游戏旗下首款传奇系热血放置手游《传世挂机》全新版本“组合技能”火爆上线,六大还原传世经典特色的组合技能为玩家们的PK与打怪带来更多可能。技能成长系统同步开启,提升神技等级,武装自己,让你的战斗更给力!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便玩家游戏11月25日消息】盛大游戏旗下首款传奇系热血放置手游《传世挂机》全新版本“组合技能”火爆上线,六大还原传世经典特色的组合技能为玩家们的PK与打怪带来更多可能。技能成长系统同步开启,提升神技等级,武装自己,让你的战斗更给力!组合技能爆笑漫画第五弹“天怒惊雷”也在此奉上! 

快速瘦身?天怒惊雷来帮你! 

想想马上就要过年了,又要胡吃海喝胖十斤了!好想挨一记“天怒惊雷”瘦瘦身啊!双法组合技能“天怒惊雷”,从传世系端游开始便被玩家们认为是PK神技,不俗的伤害外加可以降低敌人血量上限的强大特效,让你的敌人分分钟“血量大瘦身”,赶快痛打“贫血狗”吧!

神技成长 战力更强

比被“天怒惊雷”集中变成“贫血狗”更可怕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别人家的“天怒惊雷”一下秒半管血,你的“天怒惊雷”只能削掉别人一丝血。同样的技能,效果差别为何这么大?都是因为新版本的技能成长系统。

新版本上线的六大组合技能与普通技能有一点很大的不同就在于组合技能是可以成长升级的。通过消耗天元值提升组合技能的等级,无论是技能伤害还是技能效果都会得到提升。以战战组合技能“怒斩天下”为例,提升怒斩天下的等级,可以提升技能的伤害,同时可以提升沉默效果的触发概率。

没有什么是一招组合技能解决不了的敌人,要是有,那就给组合技能升级吧!《传世挂机》全新“组合技能”版本,更多神技,更多可能,赶快下载游戏体验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