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牛卡VR《盗墓传奇》首集 穿越千年的震撼场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4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牛卡自研VR游戏《盗墓传奇》以最热的盗墓题材为主题,通过先进的VR技术以及由高水准美术团队制作的高精度影视级别画面,使玩家真的以为自己来到了离奇的古代遗迹之中,获得将真实的影视剧情与刺激的探险融为一体的影游感受。

【便玩家游戏11月24日消息】牛卡自研VR游戏《盗墓传奇》以最热的盗墓题材为主题,通过先进的VR技术以及由高水准美术团队制作的高精度影视级别画面,使玩家真的以为自己来到了离奇的古代遗迹之中,获得将真实的影视剧情与刺激的探险融为一体的影游感受。

相信体验过《盗墓传奇》序章的玩家一定对于游戏中令人震感的雪山场景以及真实的攀登体验难以忘怀。而《盗墓传奇》第一集的亮相将会带来一场更盛大的视觉盛宴!玩家将能看到苍翠欲滴、峰峦雄伟的山峦和晶莹剔透、清澈见底的溪流,从雪山到未知的陵墓,无一不展现着奇峰罗列的自然景观与鬼斧神工的神秘建筑方式。

《盗墓传奇》不仅拥有极高质量的游戏画面,更拥有宏达且有深度的世界观,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一系列的游戏线索都为其增加了神秘的气息,不禁让人想一探究竟。

游戏中的故事背景源于清朝道光年间,五个盗墓贼发现了宦官赵高的墓穴,并在墓内得到了真正秦始皇陵所在的线索。但是众人寻找了几十年后无果,只得放弃。随着时光的飞逝,命运之轮终于在2017年又再次转动了起来。游戏主角杨天一等一行五人因为命运相聚,他们正是当年那些盗墓贼的后人。众人各自怀着不同的目的,再次踏上了寻找秦始皇陵之路……剧情围绕着他们那惊险刺激的盗墓之旅就此展开。

除了在序章中让人意犹未尽的凿冰登山体验,在第一集中还有更多样化的装备体验,让玩家能从中感知到真正的户外探险。游戏中鬼斧神工的神秘陵墓地图也即将开放,届时需要充分调动玩家的观察力和分析能力,亲手去破解历史谜题和重重机关。

冒险类VR大作《盗墓传奇》更多资讯将陆续公开,一起期待这场穿越千年的神秘探险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