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猪一样的队友》竞技场增益系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3
玩家开启竞技场功能后,每隔4小时可以获得1个竞技场增益,最多可持有4个增益。点击开始匹配左边的增益球可以消耗1个增益获得15分钟的增益效果,该效果持续期间,竞技场战斗获得

玩家开启竞技场功能后,每隔4小时可以获得1个竞技场增益,最多可持有4个增益。

点击开始匹配左边的增益球可以消耗1个增益获得15分钟的增益效果,该效果持续期间,竞技场战斗获得所有奖励翻倍(包括银币,经验,卡牌,战魂)。

匹配时拥有增益,战斗结束后即可获得双倍奖励(即使战斗结束时增益持续时间已结束)

增益开启后对整个队伍产生效果,同一队伍中此增益不会叠加生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