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幻灵》即将全平台上线 萌主播17日带你抢先玩游戏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17
《天天幻灵》即将全平台上线 萌主播17日带你抢先玩游戏

腾讯首款Q萌三国轻回合手游《天天幻灵》即将全平台上线!11月17日晚20点,游戏将邀请战旗TV、触手TV、龙珠直播、全民直播四大平台中的九位萌妹子主播,一同开启“全球萌派扛把子”直播,提前带领玩家进入《天天幻灵》世界中,体验游戏中各具趣味玩法,更有惊喜大礼包相送!

>>>全球萌派扛把子直播:

PC端:http://tthl.qq.com/cp/a20161114dseint/index.html

移动端:http://tthl.qq.com/cp/a20161114dseintm/index.html

全平台上线即将开启 全球萌派扛把子直播等你来

天下大势,萌为王道!《天天幻灵》即将全平台上线,届时玩家即可进入游戏,以萌战三国。为了让各位玩家们更好的熟悉《天天幻灵》,游戏将于11月17日晚20点,邀请刘琪、宝宝夏、艾米、佳妮、单玥雯、kisa小圆、雪妍、慕诗琪sherry、赵小臭九位萌主播开启“全球萌派扛把子”直播。届时,主播们将提前进入游戏,在《天天幻灵》的三国世界中进行闯荡。

玩家通过观看直播,不仅可提前知晓《天天幻灵》中的游戏玩法等内容,备战全平台上线;还可看到主播们所喜爱的Q萌角色、炫酷时装羽翼,或观看到主播进行主城PK、打劫等玩法时的激动模样。而当主播们去好友家进行偷菜时,又会出现怎样的趣味场景?十分值得期待!此外,主播还将于直播期间进行才艺表演,并放送福利,玩家们切不可错过!

三国萌派杠把子手游 排兵布阵战场点兵

作为腾讯旗下首款Q萌三国轻回合手游,《天天幻灵》中拥有各具特色的Q萌角色,马超、赵云、孙尚香、貂蝉等三国角色都将化为超萌的Q版形象,陪伴玩家们一同征战三国。与此同时,游戏中还拥有炫酷的时装羽翼系统,不仅可令玩家打造出个性模样,还可提升主角的防御属性和武将属性,可谓是三国之旅中的必备品!

在《天天幻灵》中,玩家可通过等级提升、碎片收集、升星、进阶等多种途径对武将进行养成,并可对武将进行排兵布阵,发挥他们在战场中的最大作用!当玩家拥有一支强力的“三国战队”后,还可参与“犒赏三军”、“巅峰斗将”、“虎牢关”、“赤壁之战”等实时PK玩法,与其他玩家斗智斗勇、PK较量。

值得一提的是,《天天幻灵》中还拥有休闲趣味的家园系统。当玩家在战斗中感觉疲惫时,还可进入家园系统,学习姜太公钓鱼取乐,或种植农作物,或去好友家进行偷菜,趣味十足。

《天天幻灵》即将全平台上线,更有四大平台九大萌主直播放送精彩内容,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