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唐仙妖劫》邪武神Cos曝光,指天射日重塑魔族辉煌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07
《大唐仙妖劫》邪武神Cos曝光,指天射日重塑魔族辉煌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7日消息】在《大唐仙妖劫》手游里,魔族邪武神无疑是最受男玩家喜爱的角色之一,无论从资质、门派还是技能上来看,邪武神都是过主线刷副本的最佳人选。

邪武神在游戏中被设定为性格开朗爱耍帅,重情重义且得到不少妖族少女倾心的魔族男,他的武器是一把弓箭,拔弓而射日,誓要以己之力重塑魔族辉煌。而在这次曝光的邪武神Cos中,这种正义又带着桀骜不羁的气质,被Coser生动地演绎出来。

脚踩阵法,踏烟而来

桀骜不逊,如龙在天

指天射日,斗阵破劫

保卫魔族同胞,重塑魔族辉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