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秦帝国》拉面风云战争再起 门票副本领衔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25
《大秦帝国》拉面风云战争再起 门票副本领衔来袭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0月25日消息】最近,我国饮食界三巨头之一的兰州拉面发生了一些让人不愉快的事,一则拉面公约凌驾法律肆意妄为,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任何领域都有一个槛,想进去,就要堂堂正正的拿到它的门票,歪门邪道的手段终究会被制裁。我们《大秦帝国》即将推出一款对应的门票副本,凭真实力获得门票后方可进入!奖励丰富、玩法大不同,快来试一试吧!

新副本、新装备、新玩法,《大秦帝国》迎来史上最强的一波更新。门票副本首次放出,玩法新颖等你挑战。不同于普通副本的暴力通关,此次更新的门票副本需要特定的职业配合方可破除特定的关卡机关,单纯的暴力是行不通的,同时还会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在规定时间内释放出对应的技能操作才能化险为夷。当然,暴力也是必要的,门票副本,没门票怎么进得去呢?此时就需要你用暴力去击败怪物获得门票了。先以实力获得门票,再以智谋通关全局,怎么样,心动了没?有信心挑战成功吗?快来试一试吧!

全新类型装备强势来袭,你的背包又要满咯!新类型装备为装饰类的翅膀、披风,在来带强大属性的同时又让你帅气逼人,这样一件外表与实力并存,惹人关注的炫酷装备简直就是你撩妹打架的必备之选啊!此次更新还将开放付费装备的售卖!想要更炫酷更与众不同?这一次让你实现你的愿望!

PVP活动再更新,单人玩法又添新丁。本次更新又放出了全新的单人PVP活动玩法——黑暗丛林法则。此玩法中,玩家扮演一名孤胆游侠,随时会遇到其他玩家并战斗,最后活下来的玩家将获得巨量奖励,同时也会以击败对手的数量给予每名玩家对应的奖励。对于一些孤狼玩家来说,这样的玩法正合胃口,那么在这场丛林狩猎中,你是猎手还是猎物?一切以实力来分晓吧!

《大秦帝国》全新版本,即将火爆上线,自由交易,爽快PK,关注官方微信公共号还可以领取特权礼包!金币门客拿不停!你还在等什么?这样的好游戏不容错过!

《大秦帝国》,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