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恒纪元》精灵盛典日流水创新高,狂破4200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4
《永恒纪元》精灵盛典日流水创新高,狂破4200万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0月24日消息】10月22日,大型3D魔幻ARPG手游《永恒纪元》精灵盛典携千万礼包席卷而来,盛典掀起了游戏内玩家们的狂欢盛宴,同时也再次刷新游戏单日流水记录,继9月29日单日流水突破3700万后,此次更是创造了日流水过4200万的手游神话!

自上线以来,《永恒纪元》捷报频传,屡次刷新流水纪录,成为越来越多人公认的“页转手”标杆之作。那么,在不断刷新的记录的背后,到底是什么让《永恒纪元》能获得如此傲人成绩呢?

【精品游戏,广受玩家好评】

《永恒纪元》由三七互娱王牌研发——极光网络全力打造,延续主流ARPG的经典玩法,融合休闲娱乐元素,首创智能挂机、个性秘书服务,支持全地图PK爆神装、自由定价交易等开放式玩法,给玩家以激爽畅快的游戏体验。自上线以来,《永恒纪元》在各应用平台的评分均在4星以上,榜单位置与日俱“前”,已成功进入ios榜单前五,广受渠道推荐和玩家好评。同时,游戏也引起了玩家们在微博、微信以及各大论坛的热烈讨论,得到了众玩家的一致认可。

                                【37手游聚焦深挖,集中火力重推】

正如37手游总裁徐志高先生在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所说,《永恒纪元》的成功,是多方面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

针对产品品质优秀的《永恒纪元》,37手游聚焦深挖,对游戏做了清晰的定位,坚持其精细化运营策略打磨游戏,并在一系列实力强劲的竞品同时上线的情况下,坚持按照原先规划的时间推出游戏。最终,在37手游推广团队强力重推和各大渠道的助力之下,《永恒纪元》屡获佳绩,一次又一次地打破了流水记录。

【渠道助力,共创巅峰】

此次《永恒纪元》日流水狂破4200万,除了得益于产品的实力,更离不开渠道的助力。游戏上线推广期间,各大渠道均给予37手游众多优秀资源,并联合经营,将推广最大化。此次游戏日流水突破3700万,不仅是纪元的新纪录,也同样创造了许多渠道的新高。其中,应用宝凭借其长线精细化运营策略和定制化运营在各大渠道中的成绩尤为突出,此次单平台日流水破400万。

最后,再一次回顾徐总在腾讯大会的感叹“任它风吹浪打,相信自己,相信游戏本身没有问题,当回过头来看时,你会发现坚持自己、做好自己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确实如此,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光鲜的背后一定是过去无畏的坚持,正如我们看到的《永恒纪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