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建万世之基《乱轰三国志》塔防城建一手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21日消息】一座城池、一片领地、一群百姓、一支军队,这是玩家在《乱轰三国志》中激战天下、横扫州郡的标配。而这一切的基础,就是一座城。
乱轰三国志
乱轰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21日消息】一座城池、一片领地、一群百姓、一支军队,这是玩家在《乱轰三国志》中激战天下、横扫州郡的标配。而这一切的基础,就是一座城。城池为玩家提供资源、兵源,是玩家的基地和大本营。拱卫这座基地的一整套系统,被称为城建系统。这个系统分为守将和箭塔两部分。

五虎上将 最强防御

玩家可以在《乱轰三国志》的城防界面中进行守将部署,对于守将的选择,只有一条宗旨:派出目前你能派出的最强五人组。除了两名必要的远程武将之外,其他三人可以不太考虑兵种搭配。因为作为防守方是被动的,敌人会根据你的阵容来调整自己的出阵。

多种箭塔 花式塔防 

箭塔系统是《乱轰三国志》的亮点玩法之一,初见科技对这套系统的自我评价非常自信。每座城池可以配备四座箭塔,箭塔可以进行升级,并可以通过改建来进行五种功能改变:

箭塔:对单一敌人造成较高物理伤害;

多重箭塔:同时对三名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草药塔:不会攻击敌人,但可以治疗我军受伤将士;

投石塔:能对一定区域内的敌军造成很高伤害,但攻速较慢;

策能塔:拥有很高的策略攻击力,每次攻击都能降低目标武将士气。

拒马守城 以五敌六

在守城战中,守方的五员大将与四座箭塔将同时进入防御序列,除此之外,还有一道拒马可以短暂地阻碍敌军,拒马无法造成伤害,但可以升级,级别越高的拒马越扛得住。拒马被攻破之前,近战守将不动,箭塔、弓兵、射程足够的远程守将可以射击。拒马被踏平后,防守方全员进入战斗。

不要对拒马抱太大期望,因为攻方可以派出六名武将和更多兵力进行攻城,这套强大的阵容会同时将自己的庞大的输出轰在拒马上,产生成吨伤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