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最强女队?E-future女队将亮相高校挑战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02
【便玩家游戏10月2日消息】也许女子电竞战队在很多人眼中都只是一群花瓶,或是一种炒作的手段,但E-future俱乐部OW女队成员,却愿意用结果去改变人们的看法。10月7日,她们将会亲自来到游极虚拟现实体验店助阵“游极高校挑战赛”,玩家可以在此亲自见证她们的实力。

【便玩家游戏10月2日消息】也许女子电竞战队在很多人眼中都只是一群花瓶,或是一种炒作的手段,但E-future俱乐部OW女队成员,却愿意用结果去改变人们的看法。10月7日,她们将会亲自来到游极虚拟现实体验店助阵“游极高校挑战赛”,玩家可以在此亲自见证她们的实力。

图片1.jpg

E-future俱乐部于2010年6月成立,是国内元老级的FPS战队之一,曾获得CCSL中国区冠军、WCG中国区亚军、以及IEM中国区预选赛冠军等顶级赛事的优异成绩。E-future守望女队则是由《神之浩劫》女子队转型而来,曾经取得过全国8强的优秀成绩。

E-future女队成员介绍

图片2.jpg

萌真真(ID:真真是女侠)第一赛季天梯78,成功组建了CF北京一区第一支70人以上的纯女子战队,1st丶女子,并带领战队取得过穿越火线WCG 纯女子比赛山东赛区名额。还曾担任龙珠直播平台游戏主播,英雄联盟和神之浩劫都达到了钻石段位。

图片3.jpg

七七(ID:娓娓小天使)曾担任龙珠、虎牙直播平台游戏主播,持有英雄联盟及神之浩劫钻石段位。在14年加入神之浩劫Smitegirl战队,并获得官方解说选拔赛全国三强。

图片4.jpg

心月(ID:心月是女王)她曾担任龙珠直播平台游戏主播,持有英雄联盟及神之浩劫钻石段位。 2013年曾获得天津CF百城联赛月冠军、CF3+2比赛冠军,并成为英雄联盟小苍LOLadies战队队员。

图片5.jpg

sky(ID:盖盖大魔王)她曾担任龙珠、斗鱼直播平台游戏主播,DOTA1天梯1900分,持有英雄联盟钻石段位,神之浩劫超凡大师段位国服第一女大师。

图片6.jpg

四喜(ID:四喜是女医)曾担任龙珠、斗鱼直播平台游戏主播,持有英雄联盟钻石段位,神之浩劫超凡大师段位。

2014年与萌真真、七七、心月、sky一同加入了EC女队队员,2015年荣获神之浩劫TGA夏季邀请赛四强、中国区总结赛全国八强。

图片7.jpg

Muse(ID:蕊蕊是女神)守望第一赛季天梯79,曾担任龙珠、斗鱼、QT、虎牙直播平台游戏主播,持有英雄联盟钻石段位。

图片8.jpg

瑶瑶(ID:瑶瑶小可爱)曾担任熊猫、斗鱼直播平台游戏主播,持有英雄联盟超凡大师段位,2016年获得守望先锋同城赛区全国八强。

游极高校挑战赛

本次“游极高校挑战赛”是游极举办的第一届守望赛事,将由E-future守望女队全程进行解说。赢得冠军的队伍,将游极提供的骨伽电竞套装,并获得与E-future守望女队正面交锋的机会。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比赛现场:中关村智造大街B座游极虚拟现实体验店(原清华园宾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