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远古战场开启精英挑战 H5《暗黑之王》圣物大放异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3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H5《暗黑之王》金秋新版本开放,远古战场开启精英挑战赛,挑战各服精英,获取圣物强化物资,让来自远古的神物重现锋芒,成就伟岸霸业!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H5《暗黑之王》金秋新版本开放,远古战场开启精英挑战赛,挑战各服精英,获取圣物强化物资,让来自远古的神物重现锋芒,成就伟岸霸业!

埋藏千年,圣者遗物重现人间

数千年前的神魔大战时期,圣者降临并使用圣物击退、封印妖魔,最终圣者力竭而死,神魔之战也因圣者到来逆转局势,神族大获全胜。

图1-H5《暗黑之王》圣者遗物

数千年后,一股自称为“圣者后人”的古老家族从远古战场上寻到一枚埋藏多年的圣者遗物残片,并将远古圣物重现人间的消息传达到暗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所有人都开始前往远古战场,企图获得更多的圣物残片,修复圣物获得其强大的力量。

强者为王,远古战场开启精英挑战

圣者遗物重现人间,广大玩家前往远古战场参与精英挑战赛即可获得战场宝藏。远古战场一共有4个关卡,每个关卡通过后可开启当前关卡宝藏,获得圣者遗物培养的相关道具。战胜敌方可获得精钢和战魂,击败敌方的战斗力越高,获得的战魂奖励就越多。

 

图2-H5《暗黑之王》远古战场

每轮有12次挑战机会,每挑战一次据点无论胜负都会消耗一次挑战机会,每天有一次免费的重置机会,任务奖励每周重置一次。

 

图3-H5《暗黑之王》战场宝藏

修复圣物,再现神器强大力量

圣者遗物可以给全体英雄带来属性上的提升,等级越高加成越高,是王者们不可或缺的强大助力。使用金币和精钢能够提升遗物等级,当前圣者遗物达到一定等级条件后,即可开启下一级圣者遗物。圣物等级越高,能开启更多的高级属性。

 

图4-H5《暗黑之王》圣者遗物升级

除了远古战场获得胜利的战场宝藏内含大量的圣物修复、强化道具外,圣者商店也可使用钻石或战魂购买圣物的强化、洗练道具。

 

图5-H5《暗黑之王》圣者商店

强化自身以及英雄的又一大法宝——圣者遗物定会为各位王者们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还请各位王者们加快修复圣物的步伐,早日成就王者霸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