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撩翻B站!《青云志》唯美仙侠风新歌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4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近日九游《青云志》撩翻B站,携手B站UP主哦漏QAQ打造全新青云志手游仙侠风新歌《九游青云志》!
青云志
青云志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近日九游《青云志》撩翻B站,携手B站UP主哦漏QAQ打造全新青云志手游仙侠风新歌《九游青云志》,剧情紧密结合且哦漏QAQ 首次尝试全新攻无不胜唱风,随后引起B站各古风up主疯狂同期翻唱。搜“九游青云志”即可观看主题曲MV或者戳下方链接抢先看:

【优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yMTkyMzMxMg==.htmlbeta&

《九游青云志》在B站、5 SING、微博等多平台同步首发,由MV再现张小凡和碧瑶的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随后更引起情桑和流仙等一众古风圈唱将翻唱。

《九游青云志》MV一经推出,便在各大音乐网站的新作排行榜上展露头角,受到众多音乐网站推荐,成为当下热门。各路影迷、书迷、游戏玩家都在社区引起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歌正画面美!

听音乐,玩游戏,尽在九游《青云志》!游戏中体验原汁原味的萧鼎监制小说还原、影游互动还原原著、影视主创联手入驻、最强代言全民力荐、十年匠心打造、MMO2.0革新巨制、真3D顶级手游画质、架构无界大世界,九游《青云志》率仙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