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集结》利用军团提升实力另类技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在《圣斗士星矢-集结》中,战斗力是非常重要的表现,可是对于不少玩家来说,当游戏进行到后期时,战斗力提升的速度会大幅减缓,面对需要大量更新的装备、需要强化的圣斗士,谁都会有些力不从心,一些小小的另类技巧或者能助你一臂之力。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在《圣斗士星矢-集结》中,战斗力是非常重要的表现,可是对于不少玩家来说,当游戏进行到后期时,战斗力提升的速度会大幅减缓,面对需要大量更新的装备、需要强化的圣斗士,谁都会有些力不从心,一些小小的另类技巧或者能助你一臂之力。

器魂,取巧换得装备

想要获得好装备,一般的做法就是通过挑战副本和使用器魂换取装备碎片,可是到了后期一件装备随便就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器魂,想想都让人头痛。先别着急,记得军团么?当到了后期,玩家的军团也肯定打过了不少军团BOSS,战斗得来的奖励可不是每一件都有人需求哦,一件橙装分解可以获得三万六的器魂,所以不管有没有需求,把装备抢到手再说!如果军团实力强,手够快的话,每天器魂少说也有个十几万呢。

在新版里,推出了更高级别的彩装,兑换素材除了每天打BOSS和挑战魔星塔之外同样可以通过器魂兑换,只是数量确实非常恐怖,不过如果能多多收集橙装的话,似乎将全身彩装定制成一个小目标也不算什么大问题了。

星魂,早出手早变强

星魂,可以通过勇闯十二宫,圣斗士传记等方式获得,而星魂的用处除了可以兑换圣斗士碎片之外还能兑换到大量突破石!每天那么点的量似乎并不太充分啊,所以这时候又到了军团出场啦,还是那句话,不是每一个圣斗士都有人有需求,而这些没人要的圣斗士就是星魂的主要来源之一,一个黄金圣斗士可是能分解成不少星魂呢,除了自己的主力队伍需要的星缘和强化用圣斗士,其他的都可以统统分解,有大量的星魂垫底,还怕换不到好东西么?

小宇宙,早积攒早提升

升级小宇宙是圣斗士实力提升的一种手段,在游戏的后期从商店购买小宇宙道具的价格却常常令人感到囊中羞涩,好在更新后玩家可以通过军团BOSS获得这些道具。在别人申请装备和圣斗士的时候,将这些道具一个个拿到手上,毕竟相比之下,后期这些东西的获得难度可能要比圣斗士更难,而且需求量更大,所以早早准备,当需要的时候就能有备无患,实力哗哗哗的往上涨啦。

如此看来,在《圣斗士星矢-集结》中,加入军团的好处实在是太多了,升级、拿装备、获得圣斗士…充分利用军团的资源,想要提升实力并不算太难。如果实在觉得太累的话,那就先定制一个小目标,比如将战斗力提升到30万试试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