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引爆同人热潮 唯美手游《王与异界骑士》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5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由亚比欧游戏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唯美卡牌手游《王与异界骑士》近期在微博掀起了一股同人热潮。

【便玩家游戏8月25日消息】由亚比欧游戏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唯美卡牌手游《王与异界骑士》近期在微博掀起了一股同人热潮。自该款游戏二次封测以来,玩家创作热情不减,各种精致同人美图和游戏截图迅速在微博传播,仅开测数日微博#王与异界骑士#的话题就获得了数以千万计用户的围观。

同人贺图纷至,共庆二测开启

随着《王与异界骑士》游戏二测的到来,许多玩家们都加入了王与异界骑士同人创作的大军,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的创作,美图、趣图不胜枚举。每一张图片的背后,不仅是画手们的心血的凝结,更是玩家对王与异界骑士的支持与期待。

▲@MIKI静心绘画 绘制的维格罗斯

▲@八勺__快看寒假作業在天上飛 绘制的黄小狗

▲@百済木蟹 绘制的霍普与阿比斯

▲@梁阿渣 绘制的众骑士Q版

▲@萨满找不到新坑迷茫中 绘制的王骑烤鱼小剧场

▲@鹤贺云鬼_站起来了 创作的展昭

特色合影,故事创作

除了各色同人美图,《王与异界骑士》的特色“合影”功能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够成为创作者,制作独一无二的“王骑小剧场”。通过传播迅速的社交网络,更广泛、即使得让《王与异界骑士》这款手游被玩家们传播扩散,短时间内触及了上千万用户。

▲@Kalas哔啾 创作的“马里奥”王骑


▲图片来自@屠龙家的痴汉小娇妻 

▲图片来自@曳烨烨烨烨烨

据有关数据表示,国内二次元爱好人群数量自2015年开始就以大幅度不断增加,目前辐射人群已超过2亿,同人文化也随着这股风潮日渐风行。越来越多的作品涌现,使得只有更高品质的作品,才有可能吸引到他们的关注,而《王与异界骑士》正是做到了这一点,才会吸引到无数爱好者的认同和关注。



关键词:王与异界骑士手游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