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反恐先锋》枪械解密美俄还能称王?

来源:厂商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24
【便玩家游戏8月24日消息】在《反恐先锋》中你找不到在其它游戏内经常出现AK47,M16等烂大街的枪械,为了给你带来更多的枪械的收集乐趣,《反恐先锋》添加了多款新式枪械,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吧!

【便玩家游戏8月24日消息】在《反恐先锋》中你找不到在其它游戏内经常出现AK47,M16等烂大街的枪械,为了给你带来更多的枪械的收集乐趣,《反恐先锋》添加了多款新式枪械,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吧!

XM-109穿甲狙击步枪

  

武器使用者:鹰眼娜塔莎

弹匣容弹量:5发

生产年限:2005年至今

口    径:25毫米

发射性能:半自动

有效射程:2,000米

XM109狙击步枪具有破坏轻装甲能力,并配备了“巴雷特光学测距瞄准系统”。 这是一种新型的计算机自动瞄准系统,专为1公里以上的远程狙击任务而设计。它可以测量和补偿气压、温度和射击角度等因素对射击造成的影响,提高首发命中的精度。射手只需设定射击距离,选择弹药类型,将瞄准十字线对准目标扣动扳机即可。计算机还能根据首发射击结果,对瞄准仪进行修正。

意大利T-148式喷火器

武器使用者:约书亚

生产年限:第二次世界大战至今

口径:40毫米

喷射方式:液注式

喷射次数:15-18次最佳

有效射程:60米

参战情况:第二次世界大战

意大利蒂雷纳公司生产的T-148式喷火器,是意大利军队装备的第三代喷火器,也是最先进的液柱式喷火器之一,用于杀伤有生目标,火攻碉堡等防御工事,或烧毁军事装备与器材。油瓶与压缩空气瓶合二而一,改进了点火系统、发射机构以及后勤勤务方式。由于克服了缺点,且又保持了传统的火柱射流杀伤摧毁方式,作战能力增强。 该喷火器与普通油柱式喷火器外形结构基本相同,由喷枪、输油管、油瓶/压 力瓶装置和背具等4部分组成,只是油瓶和压力瓶合二而一,具有轻便、可靠和易于操作的特点。

T-148/A式喷火器,在传统的油瓶压力瓶结构上进行了改革,去掉压力瓶,油瓶兼负压力瓶功能,同时在点火具、输油管等许多方面改变设计,从而成了性能优良的现代液柱式喷火器的先进代表,并与美国M202式喷火器并驾齐驱,成为当代最佳火焰武器。

以上两种属于大杀伤力武器,设计初中都是为了有效的破防敌方防御工事,XM-109在游戏内具有穿甲能力,T-148/A式喷火器的便携更适合使用在游戏内破坏敌方的碉堡等工事。那么在游戏中你更喜欢哪一款枪械呢?还有哪些你前所未见的智能化炫酷武器呢?玩家可以登录《反恐先锋》官方微信(cs_xianfeng)了解更多枪械信息。

关键词:反恐先锋枪械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