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宫本惨遭王者荣耀削弱 他竟玩出疯狗模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9
【便玩家游戏8月9日消息】王者荣耀中神挡杀神、魔挡杀魔的无敌宫本收藏在新版中被削成狗,大招眩晕时间减少,早已没有了往日的风光。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便玩家游戏8月9日消息】王者荣耀中神挡杀神、魔挡杀魔的无敌宫本收藏在新版中被削成狗,大招眩晕时间减少,早已没有了往日的风光。虽然如今被称为鸡肋的宫本却被这样一位主播玩成了疯狗模式,6到飞起,扬言道,再削弱一点也没有问题!

 ----图1 疯狗虎牙直播

究竟是哪位勇士敢口出狂言,原来竟然是虎牙直播人称狗哥的疯狗。挑战这样一个原本可以秀全场现在的出场率极低的英雄,确实需要足够的勇气。当前的环境下,宫本的处境极其不乐观,空中眩晕大招竟然少了足足一秒钟的时间,这一秒钟就可以决定团战的成功与否。因此不少喜欢宫本的玩家纷纷粉转路,不得不放弃这个英雄。

---图2 疯狗宫本

疯狗自然是不走寻常路,再难打的英雄也不能难倒狗哥这口专啃硬骨头的钢牙,在虎牙直播开始了他疯狗般的杀戮。这把宫本是从辅助转打野,抓完中路抓上路,抓三路抓的不亦乐乎,将对面搞得手忙脚乱。把疯狗节奏带起来的还属他无敌的出装,先出一把输出装然后出肉为队伍抗伤害,抓脆皮,这也正是狗哥过人之处,不按套路出牌,对面不能断定他的走位,因此输的一塌糊涂。狗哥简直是碾压超神般的存在。

----图3 疯狗虎牙直播

在王者荣耀中,疯狗的段位是最强王者,每天在虎牙直播给王者荣耀玩家讲解上分套路。疯狗上分课堂与众不同,新奇独特有趣味,看完他直播的玩家总是有一种大彻大悟相见恨晚又意犹未尽的感觉。狗哥每次直播都能留下经典语录,宫本当天粉丝问他为什么出CD鞋,他说是因为他的脚很臭他家狗老是咬他的鞋子导致CD时间长,真是骚话连篇语出惊人!

疯狗的打法让宫本看到了希望,也许有一天宫本能重新回到闻风丧胆的版本。只要有疯狗,王者荣耀从此没有弱势英雄。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英雄被削弱,虎牙直播找疯狗!


关键词: 宫本,王者荣耀,疯狗模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