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身体不再被掏空《剑圣觉醒OL》教你生存技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3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作为精灵一族不会治愈,作为人类不会冶炼,作为兽人竟然是个不堪一击的脆皮……是不是让你通关累得像只狗,感觉身体被掏空?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作为精灵一族不会治愈,作为人类不会冶炼,作为兽人竟然是个不堪一击的脆皮……是不是让你通关累得像只狗,感觉身体被掏空?由天拓游戏独代的单指划控动作手游《剑圣觉醒OL》小课堂即将开班授课,各部族的萌新们请认真听讲,下面敲黑板划重点教你如何学会生存技能,轻松hold住全场!

在诺斯大陆上,各个部族和组织分别掌握着一些神秘的生存技能,传说只要学到所有的生存技能,就能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生存技能共分为五大类型,人类急救和精灵急救可以提高生命值上限,龙吟冶炼和金石冶炼可以提高攻击力,学习龙鳞制皮和部族制皮则能够加强防御,而暗纹裁缝可以增强韧性,地精工程增加的暴击值能极大提高你的战斗力!

为了变强,要补的功课还真不少,学渣仍需努力!只要认真学习和装配了生存技能,所有上阵英雄都能够获得属性加成!而且每个生存技能都有对应的元素,只要和上阵英雄的元素相吻合,增益效果更明显!随着生存技能的升级,属性的加成会越来越多,但每次升级都需要金币和对应的材料,如急救需要绷带,冶炼需要齿轮等。

生存技能对战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各位萌新能抓紧学习,学习使我快乐!今天的课程就到这里结束,想要抢先报名上课的,就马上登陆《剑圣觉醒OL》预约站输入你的手机号吧!

【关于《剑圣觉醒OL》】

《剑圣觉醒OL》是一款单指划控动作手游,游戏大胆抛弃传统动作手游的虚拟摇杆玩法,创新性地以单指战斗为核心,简化操作并提升游戏挑战性,打击感爆棚。3D高精画质、掌上Q萌英雄、职业两相克制,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动作手游新体验。既有多种单人、双人以及公会四人远征等多种PVE副本;又有竞技场、黑铁快运等PVP对抗玩法;还囊括抢红包、发红包等热门社交活动。召唤最铁的战友,再一次组团在公会开荒吧!


关键词:剑圣觉醒OL生存技能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