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家公会CJ现场助阵《魔龙世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31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蜗牛游戏自主新创IP史诗魔幻手游《魔龙世界》自2016ChinaJoy首曝后,热度持续上升,游戏宏大的世界观以及多样迭代式创新玩法,吸引了广大魔幻题材爱好者和重度MMO玩家的关注。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蜗牛游戏自主新创IP史诗魔幻手游《魔龙世界》自2016ChinaJoy首曝后,热度持续上升,游戏宏大的世界观以及多样迭代式创新玩法,吸引了广大魔幻题材爱好者和重度MMO玩家的关注。ChinaJoy开展第三天,即有手游公会玩家携家族旗帜至现场为《魔龙世界》助威,游戏内双阵营的设定更是备受玩家们期待。现游戏官网已同步上线,官方预约通道开启,同时公会入驻专题即将开放,共同见证2016至臻魔幻之旅。

《魔龙世界》现场助阵的公会成员表示,一直希望能有一款宏大世界观的魔幻手游出现,可以有不同的种族选择,与好友一起组队开荒、刷野外BOSS。对于游戏内双阵营的设定,他们同样表示强烈期待。双阵营对抗、史诗攻城战等,对于公会玩家而言,都是极其受欢迎的MMO玩法。

(公会玩家与龙人海报合影)

(公会入驻专题即将在官网上线)

(ShowGirl遭遇玩家公主抱)

《魔龙世界》致力于打造庞大且细致的史诗魔幻世界。成熟完善的深度MMO玩法满足核心RPG玩家需求,而丰富多样的特色内容,则让任何一个玩家都能在游戏内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方式和目标。现《魔龙世界》官方预约通道已开启,立即前往官方网站,或微信搜索“魔龙世界”关注官方公众号(snailmlsj),即可预约魔幻之旅。这一次,为信仰而战!


关键词:魔龙世界,玩家公会,CJ助阵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