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服最强诺克登场 全民TV浏阳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9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在很多人看来,诺克萨斯之手和剑圣、盖伦都是小学生才玩的英雄。在低端局叱咤纵横但在高端局无法登场。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在很多人看来,诺克萨斯之手和剑圣、盖伦都是小学生才玩的英雄。在低端局叱咤纵横但在高端局无法登场。而来自全民TV的主播浏阳河却把这位被称为“小学生之手”的英雄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被称为国服第一诺手的他,正在用实力向你证明,每一个英雄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公认国服第一诺手    最权威诺手教学

作为国服第一诺手,无论是平A秒接W取消后摇,还是Q闪这样的技巧对于浏阳河来说都是如同家常便饭般平常。观看浏阳河直播的观众们不仅可以从他的直播之中学到很多关于诺手的小技巧,更多的时候,玩家们更喜欢看他在高端排位赛之中在众人的惊讶之中选出诺手,然后在上路杀出一条血路。作为国服第一诺克,他也成功凭借诺手这个英雄单排上了王者,让诺手无用论成为了过去式。在小漠的国服第一诺手系列之中,浏阳河也一度带起了诺手光速血怒的风潮,成为了玩家们心目中最强诺手的代言人。

高端局上单搅局人    打破套路的非常规主播

现如今的高端排位之中,上单位置上不是刀妹就是大树,为了上分大家基本上都会选择常规英雄来打比赛,而浏阳河则坚持着诺手是最强上单的信念,面对着传统上单作为团队坦克的功能,利用诺手的完全碾压对手的方式来carry队伍获得胜利。这位自己称自己长得像猴子的主播,在直播之中不时为玩家们带来以一己之力翻盘的局势,而最为精彩的诺手五连跳则成为了他的招牌项目。

在英雄联盟之中,比拿五杀更爽的,就是诺手的五连跳拿五杀。如果你也热爱诺手这个英雄,想要看这个英雄如何在王者局之中手起刀落收获五杀,锁定浏阳河的直播间,诺克萨斯的铁律,将会由他展开。


关键词:诺克登场, 全民TV,浏阳河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