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头格斗大革新《猛龙过江》即将开启新江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9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阔别已久的情怀与热血已经燃起《猛龙过江》完美诠释真江湖,谁主沉浮,7月26日和浩南哥一起街头火拼,进击江湖。

【便玩家游戏7月19日消息】熟悉的街头,熟悉的场景,只要玩家一进入《猛龙过江》的世界,就能感受经典老香港的本土气息,当铜锣湾的背景音乐响起,是否又想起曾经的友情岁月,想起曾经一起幻想做古惑仔的兄弟们呢?等待已久的古惑仔梦终于就要实现了,阔别已久的情怀与热血已经燃起《猛龙过江》完美诠释真江湖,谁主沉浮,7月26日和浩南哥一起街头火拼,进击江湖。

进入《猛龙过江》后,会有任务秘书一路指引着你,从主线到支线,可以真正体验古惑仔最原始的经典剧情,从砍巴闭到打大傻灭靓坤等等一系列经典场景,将再度重现,让你切身体会的了解到古惑仔的一生以及他们的传奇故事。

风云涌动铜锣湾,完美诠释真实古惑仔。在《猛龙过江》中,有着丰富的玩法促进玩家去体验真实古惑仔的生涯,从收保护费、古惑仔入侵、无尽挑战等等一系列玩法,就可以体验到做一名古惑仔的日常生活了。

如此震撼的战斗场面,满屏爆表数字,自然是我们格斗玩家最热衷的模式。《猛龙过江》竭心尽力的满足格斗类玩家需求,不断的在玩法和操作模式上创新,力求还原一个真实古惑仔的江湖世界,只为了更多人可以圆那曾经的少年梦。相信《猛龙过江》,相信团队,我们期待你们的重逢!

关注《猛龙过江》微信公众号,领取神秘好礼!


关键词:猛龙过江,格斗手游,新江湖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