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情 骚男玩PokemonGO抓了一个马叉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8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这不,看到小伙伴们都流行抓精灵玩PokemonGO,他自己跑去也抓了一个!
Pokémon GO
Pokémon GO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随着PokemonGO风靡全球,掀起了一大波80后90后的童心,各大主播都想办法玩上了,连骚男也不例外,瞬势把骚手伸入了小动物身上。天有多高,手有多骚,骚男的私生活又因此丰富了不少。这不,看到小伙伴们都流行抓精灵玩PokemonGO,他自己跑去也抓了一个。这骚得不靠谱的跟风男,居然还要骚得把自己给抓了,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是骚男抓了一只天牛宝贝,而这只天牛竟然就是传说中人们统称的马叉虫。再回过头来看看骚男的微博ID,原来骚男抓了半天把自己给抓了,这骚叉还因此在微博一本正经地自high一波,引发了众虎牙粉各种吐槽。

众粉见马叉虫把自己关在了塑料瓶里,命悬一线,残血急需呼救,搬出骚男在虎牙直播残血时的经典名句:弟弟…弟弟救我。真可谓骚劲十足,骚男生活真是多彩。还能自己把自己给强行撸残血了,这一本正经的马叉虫,你值得拥有。

骚名远扬的骚男不仅在虎牙直播里一展其跳跃的声线和贱贱的解说,骚味十足的贱笑更是深入人心。看他的每一场比赛,赏着字幕里一波波骚得粉丝浑身酥软的弟弟舔他,让人每每看后都欲罢不能,在生活里更是一有闲情就骚粉丝一回,如此真心实意的卖骚,这一路走来逼装得还是可以的。


关键词:PokemonGO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