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超风云》手游中出镜率最高的球员竟然是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2
【便玩家游戏7月12日消息】你知道在足球游戏中,哪位中超球员最受喜欢吗?《中超风云》手游大数据马上告诉你,谁才是游戏中出镜率最高的球员,谁才是球迷心中最爱的前锋!《中超风云》手游球员数据大揭秘,马上奉上!

【便玩家游戏7月12日消息】你知道在足球游戏中,哪位中超球员最受喜欢吗?《中超风云》手游大数据马上告诉你,谁才是游戏中出镜率最高的球员,谁才是球迷心中最爱的前锋!《中超风云》手游球员数据大揭秘,马上奉上!

武磊,不仅是《中超风云》手游的独家代言人,同时也是游戏中出镜率最高,最受玩家喜欢的前锋之一。武磊之所以能博得玩家青睐,自然与其个人能力密不可分。就在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6轮中,武磊在上海上港与河南建业之战中表现优异,以1射2传帮助球队5-0大胜对手。算上本轮这个进球,目前武磊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共27场比赛中,已获得14粒进球,10次助攻,武磊用实力诠释了自己“武球王”的名号并非是浪得虚名。

武磊在赛场上表现精彩,在游戏中同样不落人后。在《中超风云》手游中,武磊在前场活动范围大,可适应的位置非常多。加之其拥有不错的基础属性与技能,保证了武磊在前场既可作进攻支点,也可成为进攻核心,非常实用。

【武磊基础属性】
盘带441、传球192、射门255、拦截154、抢断133、扑救10
【武磊技能解析】
传球配合:若场上两名球员拥有该技能,该球员全部进攻属性加25%,每多一名再增加10%。
灵活跑位:可以利用自身灵活的跑位摆脱对手的防守。无法被6级以下压迫性防守和贴身防守盯防。
高速带球:人球结合出色,以超高速度带球前进,80%概率触发。

你想在游戏中与《中超风云》手游代言人武磊亲密接触吗?现在来代言人专服【中国核武7】不仅有机会获得武磊球员卡等超值好礼,甚至还有机会和武磊在游戏中亲密接触,一对一切磋球技,畅聊阵型战术心得!赶紧打开官网下载游戏,进入代言人专区,武磊就在这里等你!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关键词:中超风云手游,中超风云出镜率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