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男儿情《莽荒记》我命由我不由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5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还是人定能胜天?若信天注定只能顺天而为,那么我命将由我不由天!自由自在的战斗,一怒为兄弟,为爱人,全方位无锁定自由PK手游《莽荒记》来袭,你的命运由你不由天!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还是人定能胜天?若信天注定只能顺天而为,那么我命将由我不由天!自由自在的战斗,一怒为兄弟,为爱人,全方位无锁定自由PK手游《莽荒记》来袭,你的命运由你不由天!
《莽荒记》主要以战斗为游戏核心主题,三大特色职业,全方位自由随心战斗,全界面无锁定攻击,突破传统“定位输出”对刷的尴尬局面,各种特色boss,定时特色玩法。炫酷的技能,随心所欲操作,唯美的画面,为玩家们打造如同国际大片一般的战斗快感!
作为一款精品RPG手游,《莽荒记》当然不会少了丰富多样的PVE探险元素,如梦似幻的副本不仅仅可以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同时还能带来丰厚的资源,帮助角色更快走上游戏的巅峰。同时又有着紧张和刺激的PVP对战系统,多人在线攻城大战,跨服3v3对战等各种特色竞技系统和其他精彩活动,带来最硬的战斗,最佳的快感!

 

《莽荒记》副本玩法更加丰富多彩,包括日常副本,定时副本,多人副本多个类型。各大副本不但是游戏中获得各种资源的主要途径,同时还能副本中还有这最终boss等你挑战,各种神级装备应有尽有。每天简单而有趣的日常副本,抛弃了传统游戏无限左键的枯燥重复,每天多一点精彩,让金币和经验的获取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众所周知,想要上位快,极品装备不能少!《莽荒记》除了可以在日常游戏中通过副本和boss获得各种神级装备之外,还可以通过强化和注灵是装备发挥出百分之二百的战斗力,更加淋漓尽致的发挥出装备应有的属性。同时,特色的坐骑、翅膀、仙阶附魔系统可以给玩家带来丰厚的属性提升,让玩家们在战斗中输出更加给力。

不同于传统单纯拼装备,拼充值的游戏套路。《莽荒记》之中,高超的操作系统才是王道,游戏采用虚拟摇杆和点击屏幕移动两种操作模式,让玩家们可以更加快速上手,同时操作起来更加随心所欲,同时还有这自动嗑药设置和技能道具双用的快捷键设置,让战斗拥有更多的可能性和趣味性。一手高超的操作技能完全可以让玩家们无视等级和装备上的些许差距,实现完美逆袭对手。
特色系统,特色玩法,海量装备获取,同时超自由的控制和技能系统,《莽荒记》立志打造一款真正的战斗游戏。在游戏中,发展的方向,成就霸主地位的道路都需要由自己来完成,一切全都掌控在自己手中,我命将由我不再由天!


关键词:莽荒记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