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口袋妖怪复刻》新版亮点十足!精彩到不敢错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5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7月初夏到来,气温骤升,人气精灵手游《口袋妖怪复刻》将于7月7日正式更新游戏版本,全新大冒险也即将要如火如荼的开启了,本次更新带来全新玩法和新功能,以及游戏体验方面的调整,也将给玩家带来众多全新的体验,在热浪中带着萌宠一起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带你走进精灵的世界!
口袋妖怪复刻
口袋妖怪复刻

【便玩家游戏7月5日消息】7月初夏到来,气温骤升,人气精灵手游口袋妖怪复刻》将于7月7日正式更新游戏版本,全新大冒险也即将要如火如荼的开启了,本次更新带来全新玩法和新功能,以及游戏体验方面的调整,也将给玩家带来众多全新的体验,在热浪中带着萌宠一起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带你走进精灵的世界!

《口袋妖怪复刻》玩法丰富多样,各种系统也极为完善。好友系统和聊天系统给予了游戏良好的交互性;任务系统使游戏节奏更为紧凑,目的性更为明确,玩家将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变得更为强大。而即将更新的全新版本精灵图鉴中增加了精灵“搜索”选项,更方便查看精灵等级提升可以学到的技能和精灵种族值查;更完善的队伍预设让玩家战斗起来更加的方便快捷,还有更多的新技能、特性等你来体验。

全新版本的《口袋妖怪复刻》不但有各类完善的系统,还推出多重趣味玩法:全新PVP对战,每周四0点至下周一0点期间开启,玩家自带一只精灵,系统给出一定数量的精灵;双方玩家轮流选择系统精灵+自带的精灵,组成自己的阵容进行pk,决斗胜利获得胜场竞技币,兑换众多珍贵道具,全新PVP新玩法,火热竞技,激烈对决,谁才是竞技之王用实力证明,神秘阵容之间的较量,体验更趣味的竞技玩法。

充满智谋的较量,经典趣味的玩法、丰富的任务系统更轻松的游戏内容给予玩家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不要再犹豫,《口袋妖怪复刻》“竞技大PK”全新版本将于7月7日正式开启,众多小精灵正待你的加入,经典冒险、趣味玩法,新版本你不容错过。


关键词:口袋妖怪复刻新版,口袋妖怪复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