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敌是多么寂寞《天天魏蜀吴》全新版本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4
【便玩家游戏7月4日消息】《天天魏蜀吴》是一款正统三国策略卡牌手游,据悉,接下来将迎来一次新的版本!
天天魏蜀吴
天天魏蜀吴

【便玩家游戏7月4日消息】《天天魏蜀吴》是一款正统三国策略卡牌手游,据悉,接下来将迎来一次新的版本!不同于以往,此次新版本不仅增加了新的玩法,还着重增加了高手玩家间的交互,势必让玩家摆脱寂寞的困扰,感受棋逢对手的快感!目前新版本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中,预计不久后就能与大家见面。

巅峰角逐:谁是最强王者

自古英雄多寂寞,只身荡寰宇,久居榜首的你是否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呢?然而真正的英雄怎么能够少了对手的鞭策呢?全新跨服PVP玩法即将来袭,让你不必遗憾。跨服角逐,最强王者在此一役!

神将临世:风云迭起

作为一款策略卡牌手游,神将是玩家的终极追求之一。新版本中神将队伍将再添一员,据说还是位高爆发的强力输出武将。他会是谁呢?他的加入又会在《天天魏蜀吴》掀起怎样一番腥风血雨呢?答案后续揭晓。

高手相逢,谁才是真正的王者?跨服厮杀拼实力,唯有策略定天下。更多新版本详细信息,请持续关注。快来《天天魏蜀吴》承包属于你们的天地吧!天魏蜀吴》承包属于你们的天地吧!


关键词:天天魏蜀吴,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