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白发魔女传》武当派VS明月峡VS锦衣卫,你选择谁开启你的武侠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8
【便玩家游戏6月28日消息】玩游戏很简单,玩好游戏却是一个大学问。要想在游戏里独霸天下,成就天下无双的称号,我们必须要记住一句话“游戏要从角色职业抓起。
白发魔女传
白发魔女传

【便玩家游戏6月28日消息】玩游戏很简单,玩好游戏却是一个大学问。要想在游戏里独霸天下,成就天下无双的称号,我们必须要记住一句话“游戏要从角色职业抓起。”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游戏职业,堪称和找到自己的梦中情人一样重要呀~萌萌哒~~~《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公开了三大个角色~他们相生相克,形成了一个三足鼎立局面,如同三国时代,蜀、魏以及吴三国的鼎立局面。武当派VS明月峡VS锦衣卫,你选择谁开启你的武侠梦?
【武当派】
江湖上有“北宗少林,南崇武当”之说。武当派以“玄天上帝”和张三丰而显赫于世。武当派弟子,以侠义名满天下,同门之间极重情义。

武当派前期武功技能是【太极无极】,分为四个招式:化气为剑、人剑合一、3、飞剑护体、剑生太极。
清酒红花千年药,饮酒观花不老仙。中原武林地一大派,掌门紫阳道长德高望重,为武林所共仰。
角色特征:武当心法独步武林,极擅远程攻击。
角色武器:长剑
上手推荐:★★★☆☆
推荐人群:新手、热血型玩家
【明月峡】
明月峡前期武功技能是【影舞八方】,分为四个招式:瞬身斩、暴雨梨花、剑刃乱舞、影叶舞,流星赶月,短镖出鞘,月黑风高魔女夜,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

蜀锦征袍手制成,桃花马上请长缨。峡中女侠皆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勇。
角色特征:反天山刀法,奇诡难知,招式轻盈。
角色武器:双刀
上手推荐:★★★★☆
推荐人群:新手、热血型玩家

【锦衣卫】

 

昼行衣锦,荣耀异常。自太祖始,手掌刑狱巡察缉捕之权。
角色特征:专修外功,最擅近身攻击,招式多变。
角色武器:长枪
上手推荐:★★★★☆
推荐人群:新手、热血型玩家
那么最后,小魔女的问题也就来了,武当派、明月峡、锦衣卫三大职业,你们认为谁强呢?原因是什么呢?  
【关于《白发魔女传》】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正版授权真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即将来袭。
创新无药品、气劲系统、自创武学招式、收徒授艺等玩法,真实还原明末清初两京十三省的武林风土人情。
帮派抢夺势力地盘,BOSS物品掉落无绑定,野外约战显豪情,带上你的爱人和兄弟们一起撰写你们的武林传说。

关键词:白发魔女传武当派,白发魔女传明月峡,白发魔女传锦衣卫,白发魔女传武侠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