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KK德州》赌王之战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3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KK德州》赌王之战今日正式上线啦,欢迎广大德州扑克爱好者前来参与,玩了很久的德州扑克没有发现一款很高端的德州扑克游戏?
kk德州
kk德州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KK德州》赌王之战今日正式上线啦,欢迎广大德州扑克爱好者前来参与,玩了很久的德州扑克没有发现一款很高端的德州扑克游戏?那么你一定还没有玩过《KK德州》,这是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德州扑克游戏,跟其他德州扑克不同的是,《KK德州》注重画面设计,彰显欧洲华丽德州扑克名门贵族俱乐部的专业水准,更有VIP包厢供您与朋友尽情的切磋,决战到天明。

发哥演过最深入人心的角色非“赌神”莫属,风流倜傥,潇洒多金迷倒万千少女,若你也想成为“赌神”《KK德州》让你梦想成真,上线期间游戏内活动丰富,不仅有大量金币领取,还有各种赛事等你来挑战,赌王争霸,尽在《KK德州》!

除线上比赛,《KK德州》将会有另人血脉喷张的线下赛事,面对面的高水准德州扑克竞技,奖品丰厚,贵宾待遇,心动不如行动。

《KK德州》是点入游戏旗下的一款德州扑克游戏,致力打造专业及纯正的德州扑克玩法,让玩家在休闲的同时也能体验德州扑克专属的惊喜乐趣。《KK德州》接入了微信登录系统,大大方便了玩家与好友随时随地来上一局的需求。

《KK德州》现场桌、私密桌、坐满即玩场、MTT锦标赛四大模式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排行榜、互赠礼物交互系统使交友更方便。


关键词:KK德州,今日上线,赌王之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