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试不爽鱼人骑 摇摆哥教你炉石天梯放战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1
【便玩家游戏6月21日消息】近日,炉石传说主播摇摆哥在直播过程中分享给玩家一套鱼人骑卡组。

【便玩家游戏6月21日消息】近日,炉石传说主播摇摆哥在直播过程中分享给玩家一套鱼人骑卡组。钟情于鱼人骑的摇摆哥在每每准备王者归来时,便会准时放起战歌,粉丝们也随他一起摇摆。强悍的鱼人骑又名“王者归来”,一回合杀让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变得更加刺激。

摇摆哥专属鱼人骑卡组拥有超强的铺场、解场、过牌、斩杀能力,给了圣骑士很好的打法思路,摇摆哥也因此在天梯上连连取胜。“王者归来”这套卡组曲线比较均衡,前中后期十分强悍,生存能力很强。摇摆哥分享此套卡组之后,让圣骑士的斩杀不再是笑话,鱼人卡组的重新蜕变,让玩家对它有了重新的认识。

虽然摇摆哥看起来很随性,但对于他心爱的炉石传说却十分有耐心。分享完此套卡组之后,玩家在虎牙直播向摇摆哥抛来很多问题,摇摆哥一如既往的抖腿认真的解答每一个玩家的疑惑。他告诉玩家要算好死亡的鱼人数目以及跟其他职业对战过程中要注意掌控好节奏。这套鱼人骑卡组确实可以强大到猎人看见鱼人就跑。经众玩家试验,百试不爽,鱼人骑卡组彻底崛起。

EDG摇摆哥对炉石传说有着惊人的天赋,曾经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竟一路过关斩将直接拿下武汉黄金赛的冠军,这也让一些职业的炉石选手自叹不如,随后签约虎牙直播,受到广大粉丝欢迎,在炉石传说过人的禀赋以及良好的心态成就了今天的摇摆哥。关注摇摆哥虎牙直播间,教你鱼人骑轻松爬天梯!


关键词:摇摆哥,炉石天梯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