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另一个李逍遥 ?《霹雳天下》半仙之体素还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6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说到仙侠题材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大宇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此ip经久不衰,还被翻拍成电视剧电影,而男主角李逍遥,更是当年人们心中不可代替的角色。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说到仙侠题材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大宇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此ip经久不衰,还被翻拍成电视剧电影,而男主角李逍遥,更是当年人们心中不可代替的角色。就如同霹雳布袋戏中的素还真,两人作为剧中的第一男主,其性格上都不约而同的有相同之处。作为同是台湾出品的两部经典武侠作品,今天就让我们细数这两部巨作。

 图1.jpg

图1 霹雳布袋戏素还真

霹雳布袋戏系列中,素还真作为第一男主,破解许多武林危难,经历多部作品的洗礼,俨然已是仙级人物,除了不变的容颜和仙气逼人的气质,素还真还是正道栋梁,和霹雳三大主角一起多次拯救苍生,作为一位修道之人,却将天下放入胸怀可见其内心的强大。 

图2.jpg

图2 仙剑李逍遥

而李逍遥作为第一代仙剑经典男主,在经历各样的磨难后同样成为了正派的顶梁柱,后来他成为了蜀山的长老,也在一直帮助历代仙剑主角们解救苍生度过难关。他们的身份或许不同,他们的经历也各有千秋,然而最后他们都是在走正道,都是心怀天下之人。他们经历过的苦难让他们看尽世间变迁,他们已在凡人中脱胎换骨。

 图3.jpg

图3 《霹雳天下》素还真原画

“不识情愁枉少年,檐下赐酒结仙缘。情难消受美人恩,仗剑江湖为红颜。”仗剑江湖往往是因为机缘巧合,本是少年郎却因姻缘而执剑江湖,两部作品的主角们似乎都在偶然中进入了江湖武林,说来也巧两部作品都有个人的诗号,可见都是对人物塑造上相当用心的。

“半神半圣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贤,脑中真书藏万卷,掌握文武半边天。”文物双全的素还真,已是半神半仙般的人物。谋为天下谋,利为天下利,人若是能做到这番也足以证明此人修为极高,李逍遥后期作为蜀山长老修为也是极高的,已经能做到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帮助曾经的自己。如此可见两人重叠之处也相当的多。

图4.jpg

图4 霹雳天下游戏画面

每一个江湖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个天下都有人心系心间,霹雳布袋戏的江湖用30余年打造固然要比仙剑要庞大,只字半解并不能说明他的魅力,想要亲身体验霹雳武林就来《霹雳天下》一闯江湖吧!《霹雳天下》乃黄老赐名的正版霹雳布袋戏手游,黄老亲自献声配音,还原的招式特效,再现霹雳雄威。如果道友们感兴趣赶紧来我们官方微博和天下霹雳官方微信和小伙伴们一起切磋霹雳趣事共玩霹雳天下。

关键词:霹雳天下半仙之体,霹雳天下素还真,霹雳天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