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江湖初体验《九阴真经3D》觉醒首测火爆进行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6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真武侠觉醒,这是你的江湖!蜗牛数字2016年度3DMMO真武侠手游大作《九阴真经3D》已于6月15日正式开启IOS觉醒首测,众多期待已久的侠客纷纷涌入江湖。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真武侠觉醒,这是你的江湖!蜗牛数字2016年度3DMMO真武侠手游大作《九阴真经3D》已于6月15日正式开启IOS觉醒首测,众多期待已久的侠客纷纷涌入江湖。本次首测,除了重视端游经典玩法的还原,还开放了潇洒自如的御风轻功玩法及大世界百人地盘争夺战。此次初步试玩,涉及到的游戏各个维度,从玩法到画面再到细节,无不受到玩家们的喜爱,而很多没有获得首测资格的玩家即便无法登陆游戏,也积极参与了对游戏的讨论并争相一睹游戏风采。

极具武侠风格的登录界面,得到了很多玩家称赞

很多玩家都发现,端游里呆萌可爱的表情在《九阴真经3D》中也能使用了,人手一套表情包,聊界高手在江湖世界里也能一争高下了呢。

关键词:九阴真经3D,觉醒首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