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佳阵容》 欧洲杯期间你不能错过的足球游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6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欧洲诸强早已做好准备,为夺取象征欧洲足坛最高荣誉的德劳内杯发起冲击。东道主法国队凭借终场前的世界波2:1赢得揭幕战,三狮军团英格兰92分钟丢球憾平俄罗斯,贝尔惊世任意球助威尔士打进威尔士历史上第一粒欧洲杯进球……在这一个月的足球狂欢节中,最亲近球迷的足球策略竞技手游《最佳阵容》将与所有球迷朋友们,共享这场丰盛的足球盛宴!
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欧洲诸强早已做好准备,为夺取象征欧洲足坛最高荣誉的德劳内杯发起冲击。东道主法国队凭借终场前的世界波2:1赢得揭幕战,三狮军团英格兰92分钟丢球憾平俄罗斯,贝尔惊世任意球助威尔士打进威尔士历史上第一粒欧洲杯进球……在这一个月的足球狂欢节中,最亲近球迷的足球策略竞技手游最佳阵容》将与所有球迷朋友们,共享这场丰盛的足球盛宴!

最亲近球迷足球手游!欧洲杯赛况全掌握

6月11日起,精彩纷呈的欧洲杯小组赛便已正式打响。有人认为,本次分组抽签结果并未真正出现死亡之组,但也有人预测本届欧洲杯将会是最胶着的一届。对于新晋球迷来说,如此密集的赛程虽然足够紧张刺激,但难免有些“应付不过来”,为此,最亲近球迷的足球策略竞技手游《最佳阵容》特意为玩家准备了欧洲杯小贴士,不仅提前预告比赛时间并预测走向,还会在赛后的第一时间为玩家奉上最新赛况,让玩家轻松掌握欧洲杯赛况!

东道主法国队无疑抽到了好签,在迎来揭幕战开门红后,拥有小组最强实力的高卢雄鸡将不成问题;在英格兰憾平俄罗斯后,B组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或许贝尔领衔的威尔士能够在首次进入欧洲杯决赛圈便成功杀入淘汰赛;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无疑是夺冠大热门,小组出线问题不大,但还需小心“大热必死”以及贝利的乌鸦嘴神技;陷入本届欧洲杯的“死亡之组”比利时虽是夺冠热门,但是在切尔西沉沦半年的阿扎尔能否找回状态、德布劳内能否继续远离伤病甚至坊间流传的“内讧”问题,都将对球队的命运产生很大的影响……正所谓“足球是圆的”,比赛没有结束前谁也无法肯定谁能够获得胜利,究竟欧洲杯小组赛阶段会有哪些球队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专业的足球手游! 全新版本震撼来袭

除了“接地气”之外,专业性也是一款足球手游的立身之本。《最佳阵容》这款专业性十足的足球策略竞技手游糅合了“经理人”和“实况”的经典足球玩法,齐聚养成、策略、经营与一体,为玩家呈现一个最真实的足球世界。在这里,你既可以在市场上通过一系列的商业操作构建属于自己的最佳阵容,也能在赛前“排兵布阵”,通过前、中、后场人员分配决定球场对抗区域和战术风格,左右比赛的胜负走向,甚至在比赛中,你还可以根据射正、威力等因素考虑球员在射门时采用推射还是抽射……总之,在《最佳阵容》的掌中绿茵场上,你能够享受到专业足球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

同时,考虑到兼顾游戏的专业性与娱乐性,《最佳阵容》还会根据玩家们的意见反馈,进行游戏优化并开放更多的玩法。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游戏不仅添加了教练洞察、号码进阶、公会合并等全新功能,还优化了新手引导、图鉴系统、排位赛商店、仇敌系统等,让游戏随时充满活力,而这也是《最佳阵容》这款足球策略竞技手游的魅力所在! 

最个性足球手游! 欧洲杯期间不容错过

为了打造一款最个性的足球手游,《最佳阵容》再度优化了游戏内“被玩坏了”的图鉴系统,让玩家在游戏内拥有绝对主导权!在这个性十足的功能中,玩家可通过上传个性头像与图片的方式编辑属于自己的最佳阵容,甚至还能和服务器内朋友们进行交流分享。现在,游戏再度优化图鉴资源系统,让玩家在这场脑洞风暴中,不禁大呼“城会玩”!此外,传奇商店现在使用天梯点数可以兑换进阶3号技能的材料啦! 

在欧洲杯期间,《最佳阵容》的图鉴系统或将再度“立功”,让玩家们在这场别样的“脑洞”足球盛宴中尽情狂欢!你想知道C罗将秀出怎样的新发型、“二娃”穆勒又将贡献出怎样的表情包吗?那请在欧洲杯期间,留意《最佳阵容》这款最个性的足球手游吧!6月11日至7月11日,最不容错过的足球策略竞技手游《最佳阵容》与你一起,全程关注欧洲杯的精彩赛事,敬请期待!

关键词:最佳阵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