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凡人遮天》强化武装 装备强化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在《凡人遮天》唯美修仙手游中,仙侠们都必须需要代表战力的装备才能所向无敌地遨游仙界。
凡人遮天
凡人遮天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在《凡人遮天》唯美修仙手游中,仙侠们都必须需要代表战力的装备才能所向无敌地遨游仙界。每个玩家都拥有12个装备位:武器、护符*2、头盔、戒指*2、衣服、腰带、裤子、鞋子、项链。装备属性主要包括气血、攻击、防御、命中、暴击、闪避等。随着主线任务的进行和角色等级的提升,装备逐步到手。

【百级装备,极限追求】

在玩家成长过程中,每一个阶段玩家都可以追求此等级段的装备。通过武器、防具副本搜集升级材料和图纸,打造更高阶装备。

【宝石镶嵌,提升无限】

装备升级的同时不得不提到宝石的镶嵌,宝石分为攻击、气血、防御三种,通过日常活动可获得宝石精华,使用宝石精华可提升宝石等级,更可用对应的宝石神精直升一级。

【闪耀品质,仙幻神装】

玩家可以在装备位上放置相应的装备以获得更强大的属性。随着等级的提升和游戏的深入,玩家能不断提升装备品质,品质从低到高分包为绿、蓝、紫、橙、红。

【神铸打造,超神唯我】

此外还有神铸系统,通过挑战BOSS与各类活动获得神铸材料,打造极品神装。

关键词:凡人遮天,武装强化,装备强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